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5:23
女星吳綺莉跟女兒吳卓林。(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女星吳綺莉跟女兒吳卓林。(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吳綺莉身兼8職養家。(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更多新聞:大暑熱到紫爆!吹冷氣前多「1動作」 有感現省215元

吳綺莉在微博發文暗指Andi慫恿吳卓林中斷學業,只會裝可憐博取同情,還到她家把東西拿去變賣,甚至故意想被人認出,「帶著孩子穿到像一隻鸚鵡一樣站在街上等人拍照,然後怪我們害了她,我叫警察把老外趕回加拿大,孩子為了愛要跟著她我也沒辦法。」

吳綺莉意有所指砲轟吳卓林的伴侶Andi。(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更多新聞: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吳綺莉接著怒轟Andi已35歲,總以生病為由不去工作,一味責怪別人的家長不資助生活費,要求23歲的孩子承擔責任,只因為她是大家都認得的名人。吳綺莉更語出驚人地說,半夜接到Andi的來電,對方竟然是問她為什麼還活著,種種誇張的行徑讓她相當心寒,只能無奈反諷,「我也是今天才學懂愛原來是這樣的,沒有對錯,這種愛也真有趣。」

貼文一出,湧入不少網友留言苦勸也給予安慰,「好好生活,一個人也要好好過」、「孩子心甘情願地追隨真是走火入魔了」、「養女兒是正常的,幹嘛要養一個非親非故的老外」、「希望孩子早點醒悟,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綺莉#成龍#吳卓林#外遇#出軌#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