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2:12
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他和檢場的女兒王敏淳大爆星爸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徐新洋透露,爸爸很愛花藝,每個週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是家中的園丁,有一次爬到樹上想修剪過長的葉子,不慎跌倒在鄰居家,後來對方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去,從此以後家人就不讓乃哥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

徐乃麟提攜兒子不餘遺力。(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更多新聞: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徐新洋作客東風衛視《yes!潮有型!》,談到父親在心中的形象,他表示雖然大家都覺得乃哥很兇、個性很急,但其實在家裡就是一個顧家暖男,也是他一直想要學習的好榜樣,只要工作上有任何問題,都會跟爸爸請益,相處模式從朋友慢慢變為職場前輩的關係,「怎樣拿捏主持講話的節奏,該講的或是不該講的,他都會馬上提醒我,所以對我的教育意義是滿大的!」至於接下來的父親節,徐新洋會跟弟弟妹妹一起挑選爸爸喜歡的餐廳去吃飯慶祝,因為知道家人之間的陪伴是爸爸最在乎的,尤其年紀越來越大,工作還是非常忙綠,他實在很擔心父親的身體,期盼能賺更多的錢,讓乃哥早一點退休。

星二代徐新洋(左)和王敏淳(右)到東風衛視《yes!潮有型》分享如何慶祝父親節。(圖/東風衛視提供)

更多新聞: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同樣是星二代的王敏淳,形容父親檢場是一個幽默的大孩子,喜歡講一些冷笑話,「他常常走進我房間,講一個完全不好笑的笑話,然後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他也不管我有沒有笑,講完就走了。」另外還提到爸爸很重視父親節又愛追潮流,所以她都會手作卡片、送潮牌服飾表達心意,王敏淳感性地說:「希望下輩子還有機會,我還想要再來做你的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徐新洋#檢場#王敏淳#父親節#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