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07:58
Hold住姐與老公結婚4年。(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Hold住姐與老公結婚4年。(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Hold住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兒緊抱婦人脫困」 暖心救助畫面曝光

Hold住姐表示,老公等她坐完月子才開刀,歷經8個小時的手術,她在加護病房看到先生全身插滿管子、臉色慘白,房內充斥著機器運作的聲響,當下心痛到必須摀著嘴巴無聲地哭泣。老公切除胸腺腫瘤後,慢慢停藥,戒菸、少喝酒,每天早睡早起、清淡飲食跟運動,開始恢復健康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兩人閒聊時,突然察覺老公說話出現異狀,每個字都黏在一起,嘴巴張不太開,回到醫院檢查,證實重症肌無力復發。

Hold住姐長文分享與老公抗病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驚傳車禍「特斯拉燒到剩骨架」 父子急送林口長庚
 

距離上次手術才2年的時間,如今先生又再次飽受罕病所苦,Hold住姐不禁悲喊:「我蠢的以為惡夢醒了呢,結果老天一拳把我捶回去,繼續做惡夢吧你。老天爺為什麼要惩罰我!」面對無法痊癒,只能選擇共存,她坦言已經哭到相當疲累,所幸發現得早,現在狀況也還算穩定,全家人會抱持一顆珍惜的心,共度得來不易且平淡無憂的日子。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old住姐#謝依霖#健康#疾病#腫瘤#重症肌無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