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心酸「拔婚戒」哭到停不下來 苦嘆慷慨看對方離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39
曾沛慈歌曲〈慷慨〉唱出心酸。(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歌曲〈慷慨〉唱出心酸。(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主打歌〈慷慨〉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她為了完全打開心房,不惜拔掉婚戒錄音,將「不得不釋然的愛」傳達出來;歌曲音域相當寬廣,她不但以實力穩健掌控,還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出一首「心酸指數100%神曲」。

更多新聞: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曾沛慈在MV中挑戰精神疾病患者。(圖/亞神音樂提供)

〈慷慨〉由擅長挖掘歌手深層情感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創作人葛大為填詞、李方睿與陳建騏共同作曲,MV則由金獎導演殷振豪操刀執導,將4分半的歌曲打造成令人難以忘懷的微電影。曾沛慈首度挑戰遭受極大心理創傷的精神疾病患者,男主角則邀請到李李仁跨刀,飾演壓抑心中悲痛並充滿自責的警察前輩。

更多新聞: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曾沛慈〈慷慨〉MV邀請李李仁擔任男主角。(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和李李仁精彩對戲。(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與李李仁瞬間進入角色狀態,李李仁聲嘶力竭地演出,不到半天就喊啞了嗓子,曾沛慈也哭到導演喊了卡還淚流不止,一場爭執扭打的戲份更讓兩人分別摔倒在地,身上瘀青破皮,曾沛慈邊喘邊說:「李仁哥是認真跟我拚搏耶,我好像剛做完重訓。」李李仁也打趣地問道:「這是我拍過最辛苦的MV,可以加薪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兩人飆起戲來更加帶勁,精湛的演技更是牽動了現場工作人員的情緒,隨著兩人的演繹為之鼻酸。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前「目的地」疑曝光! 兒獲救第一句話惹心疼

曾沛慈對於和李李仁、殷振豪合作感到滿足。(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認為,與殷振豪導演合作時,感到完全被瞭解;與李李仁對戲,對方表演自然真實又精準,讓她不須費力就能回應,是一次滿足又感動的體驗。〈慷慨〉歌曲今(22)日已全面數位上架,MV於晚間8時首播,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日起展開預購,8月12日正式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沛慈#婚戒#李李仁#殷振豪#慷慨#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