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認避孕中「世界末日才會生」 喊話吳宗憲給孫紅包要公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06
吳姍儒今日出席氣泡水機的代言活動。(圖/sodastream提供)
吳姍儒今日出席氣泡水機的代言活動。(圖/sodastream提供)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氣泡水機的記者會,已連續擔任3年代言人的她表示相當開心,「剛好又是是最熱的一次,希望這產品能讓大家的家質感升級」。而她的二妹吳則含(Vivian)日前宣布懷孕,對此,吳姍儒倒是很不滿,「我跟小妹馬上對她生氣,因她只是直截了當的說,本來期待當姊姊的我會爆哭,或是開心蹦蹦跳,結果都沒有」。

更多新聞: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已懷孕。(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姍儒坦言二妹超沒驚喜感,還以為會有個很讓人意外的橋段,結果竟然如此平淡就帶過了,「我妹平淡又低調,可能不會有性別派對,送外甥女或外甥氣泡機,讓她(或他)喝氣泡奶,開玩笑的,可能會送個小被被,畢竟有新生命是很開心的事。」也透露媽媽張葳葳有叮嚀妹妹要小心,要她照顧好自己。

吳姍儒直言自己正在避孕。(圖/sodastream提供)

不少媒體也關心起吳姍儒的做人進度,但她直接了當地表示自己正在避孕,「我代言多,沒時間,估計是在世界末日前才會生吧,我沒有要順其自然哦,仍是正常避孕。」她也提到,爸爸吳宗憲開始憂愁要當阿公,「我覺得被叫外公感覺很可愛,如果爸爸要包大紅包,就要每一位都比照辦理。」呼籲吳宗憲要公平對待每個孫子。
 

更多新聞: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起火!整臉血淋淋傷照曝光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吳姍儒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圖/sodastream提供)

被問到妹妹的寶寶若是男生,是否會比鹿希派優秀?吳姍儒則皺眉說:「每個人基因不一樣,但寶寶總是混了憲哥的基因,所以…….,女寶寶該不會像我吧,不過聽說姪女都會像舅舅。」她也透露妹妹目前沒有不舒服,應該都很OK,至於她自己想生幾個?吳姍儒說:「我沒想法,如果我要生小孩,就不會只有一個,習慣家裡有2個以上的小孩,就看看囉。」

更多新聞:林志穎自撞傷勢嚴重 弟曝最新病況「未來2、3天是關鍵」

吳姍儒與老公Kai目前沒有生育的打算。(圖/容易文創提供)

而日前發生的「哥吉拉之亂」,考驗著夫妻之間的感情,吳姍儒說:「但我老公有愛球鞋,卻也沒幾雙,他沒什麼地雷,只是曾為了雞魯飯惹到我,因為他搶吃我的飯,我堅持食物的第一口是要由我來享用。」吳姍儒也許願未來想去歐洲蜜月,但目前疫情關係,只能去宜蘭玩一天,中間還要一直回經紀人訊息,歐洲之旅遙遙無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吳宗憲#吳則含#懷孕#代言#氣泡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