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賽車老手卻自撞!他揭可能原因:應在測試這功能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5:56
林志穎開特拉不慎自撞。(圖/翻攝自林志穎IG、爆廢公社)
林志穎開特拉不慎自撞。(圖/翻攝自林志穎IG、爆廢公社)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載著小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頭起火,目前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林志穎的駕駛技術應該沒什麼問題,猜測可能是因測試車子「1功能」出事。

網友猜測林志穎車禍原因。(圖/翻攝自PTT)

 
林志穎今日駕駛特斯拉不慎發生自撞意外,消息曝光後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在PTT表示,熱愛賽車的林志穎在開車技術方面,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懷疑可能是在測試特斯拉的EAP(Enhanced AutoPilot,增強型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才導致出事。

更多新聞: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送醫 經紀人曝「父子」最新狀況

原PO補充,特斯拉進階版的自動輔助駕駛多了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變換車道、自動停車、召喚及智慧召喚等功能。而從車禍畫面來看,當時特斯拉在迴轉直行後,過沒多久突然於前方路口往右偏離車道,並撞上電線桿,隨後車子便開始起火燃燒。

 
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幾乎全毀。(圖/TVBS)

目前台灣有2種AutoPilot自駕方案,像是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與全自動輔助駕駛,供新車、舊車選配或加購。不過就算不加購,車子本身也有基本的車道內輔助轉向、加速和剎車功能。但是從台灣目前現行法規來看,目前還未開放全自動駕駛。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腫成熊貓眼」認不出 粉絲集氣:希望平安

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發言人陳禹伯先前受訪指出,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會讓車保持在車道之間,但林志穎車禍發生時,車輛已經壓到槽化線,代表並非自動駕駛狀態。因此林志穎車禍事故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車禍#特斯拉#自動駕駛#林志穎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21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