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車禍送醫 弟弟林志鑫急赴醫院「還在瞭解狀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51
林志穎與弟弟林志鑫(右)感情非常好。(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與弟弟林志鑫(右)感情非常好。(圖/XPEL TAIWAN提供)

男星林志穎在今(22)日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目擊民眾表示,林志穎手臂好像有脫臼,滿臉腫起、血肉模糊,目前被送往長庚醫院,對此,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向《TVBS 新聞網》透露,目前正在趕去醫院的路上,詳細情況目前還不清楚,要待到醫院後才知道,他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而林志穎的經紀人僅回應「嗯」一字,證實是林志穎本人。

更多新聞:駕特斯拉自撞!林志穎頻曬親子賽車日常 兒「開卡丁車」超帥

 

林志鑫日前與哥哥一起出席品牌記者會,他還擔任林志穎主持人與哥哥同框,當時林志穎在台上也希望呼應品牌:「保護愛車、保護家人、保護一切所愛。」另外,他也透露,平時也會開這車帶著老婆一起遊車河,有兩人許多美好的回憶,尤其在疫情前曾帶著家人一起去歐洲,一圓探索法拉利之夢,希望疫情趕緊趨緩,能帶著家人重遊歐洲。

林志穎。(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當時曾透露,雙胞胎兒子中的Jenson比較愛車,「這陣子常跟Jenson去開卡丁車,最高紀錄一天可以連續開62圈,所以目前看起來,以後Jenson可能對於車會很喜歡,但其實我還是尊重每一位小孩未來的決定,不太會去干涉他們的想法」。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