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22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圖/翻攝推特

 
《非常殺手》:「是你嗎?是你指名允智的嗎?」

找到幕後藏鏡人,打電話下馬威,帥氣騎著重機準備要去救人,韓星張赫主演動作片《非常殺手》,化身退休的傳奇殺手,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少女重操舊業。

《非常殺手》:「幫我照顧一下孩子,要是她受了一點點傷,你就完蛋了。」

 
暫時照顧女高中生允智,沒想到卻捲入黑社會的陰謀,張赫拿起武器隻身潛入敵營大開殺戒,45歲的他在電影中從頭打到尾,破窗跳躍都難不倒。

《非常殺手》:「別放棄希望,若表現得好,說不定能活下來啊。」

身為南韓動作打星,張赫在《非常殺手》中的對打戲,都親自上陣,即將在台灣登上大銀幕,預告一出讓不少人讚嘆,是韓國版「即刻救援」,另外這部動作電影也備受矚目。

《緊急迫降》:「我要進行恐怖攻擊,我要攻擊這架飛機。」

一收到恐怖攻擊情報,緊急調查發現嫌犯搭乘的飛機,坎城影帝宋康昊飾演資深刑警,聯手李炳憲、全度妍、任時完,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緊急迫降》,耗資275億韓元打造。

《緊急迫降》:「我啊,希望搭上這班飛機的人,都死光光,明明就是你做的,你藏了什麼。」

為了帶女兒飛往夏威夷接受治療,不幸搭上恐怖航班,李炳憲失控要任時完從實招來,《緊急迫降》在狹窄的機艙布景中拍攝,找來空服員協助,超強卡司陣容演繹,要帶給觀眾最寫實、震撼的視覺效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赫#電影#非常殺手#宋康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2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