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27
柯淑勤為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柯淑勤為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更多新聞:罹腦膜瘤息影!歌仔戲天王復出爆「遭楊麗花封殺」驚喊差點死

 
 
柯淑勤因信任團隊和對手戲演員,全裸拍攝床戲不設限。(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柯淑勤和陳家逵兩位硬底子演員,在《我願意》中有場在摩鐵「女上男下」的激烈床戲,柯淑勤在拍攝當下什麼保護措施都沒有,要讓鏡頭從背後臀部一路拍上來,整場床戲摸了一下午,但柯淑勤說一度感受到陳家逵摸到她胸部時突然收手,她立馬跟對方說:「X!我都脫了,就是要讓你碰!沒有關係,做你覺得舒服的動作。」而陳家逵則打趣說「如果早一點認識,我相信我的床戲會更厲害!」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3個月!金剛「突宣布離開台灣」曝驚人喜訊
 
 柯淑勤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圖/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臉書)

 
昨劇照在各大媒體一刊載,立刻引起轟動,柯淑勤也在臉書分享自己全裸的模樣,她說表演生涯的下半場,情感的羈絆少了,孩子們也開始過著理想的生活,「回到演員的身分,我想更無後顧之憂,去作出勇敢的嘗試。」
 
柯淑勤還埋下伏筆,稱這只是一個開始,感嘆「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在《我願意》裡,我無愧己心,成為更好的自己!」事實上,柯淑勤完全不擔心女兒看到自己的裸戲,認為已做完母親的責任,「任何人都管不住我…很多男人不可能讓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在床上蹭,我才能這麼舒服地面對這個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淑勤#全裸#激戰#床戲#陳家逵#就是要給你摸#深處慾望#我願意#床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630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