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小嫻3個月!金剛曾嘆「走不出情傷」 2人近況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0:28
小嫻與金剛今(2022)年5月對外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金剛 (李信樵)臉書)
小嫻與金剛今(2022)年5月對外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金剛 (李信樵)臉書)

女星小嫻(黃瑜嫻)自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熱戀1年多,今(2022)年5月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震撼各界。2人目前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金剛昨(21)晚宣佈自己即將到大陸拍戲,難掩內心澎湃,曬出自己搭飛機的照片;而小嫻本月初也透露,自己已退金剛追蹤,坦言需要安靜一下,另她自己直播賣東西也做得越來越好,臉上笑容更是陽光。分開後的2人,似乎都在朝著更好的道路前進。

小嫻與金剛過去感情甜蜜,如膠似漆。(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小嫻與金剛自認愛以來,從不藏私,不時在臉書大方放閃。2020年,2人在墾丁恆春夜市擺攤賣手作飾品、金剛也愛相隨跟著賣雞腳等美食;2020跨年夜當天,金剛曬出與小嫻相擁的照片放閃,並總結過去一年的心情,甜喊「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在外界眼中已是靈魂伴侶的2人,感情穩定,事業、愛情雙得意,被視為「真愛」。不過,真愛恐也有散場的一天,2人證實分手消息後,也震驚眾人。

情斷小嫻3個月,金剛昨晚突曬出一張坐在飛機上的照片,透露將動身前往橫店,「我的暑假只爽到1個月不到而已,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許久沒有戲拍,讓他心情相當激動,忍不住直呼「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

金剛發文透露將到大陸拍戲。(圖/翻攝自aloha6969 IG)

事實上,金剛上月初才坦言,自己仍未走出情傷。上月金剛已將行李慢慢搬回台北,也將開始接拍新戲;被問起2人共同經營的雞翼生意,他則透露目前仍一人作業,但因之後要開始忙拍戲,已打算在拍戲前將團隊安排好,這樣客人就不必擔心買不到雞翼。不過,從他最近的PO文來看,生活應該已慢慢回歸正軌、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千萬變百萬!談價到半夜3點 他心儀中古屋現殺200萬

至於小嫻近況,本月初她透露自己因工作回台北後,沒有房子住,只能寄住飯店;另她也表示,自分手後便沒有與金剛連絡過,也將社群退了追蹤,坦承要先安靜一下,彼此理性和平地分開,並也祝福對方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沒有類熱浪一詞!專家曝「遇這事」恐怖後果

小嫻認為,「可以給幸福的只有自己」。(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對於是否已打算進入下一段感情,小嫻也吐露心聲,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心思戀愛,也不會這麼快投入新戀情,不想考慮太多未來假設性的事,現在只想先消化好上一段感情,並多了解自己多一些,調整好自身狀態,認為「可以給幸福的只有自己。」

本月中小嫻也回到墾丁,從她在臉書上發出照片看來,臉上總掛著笑容,似乎過得越來越好,也開了幾場直播和粉絲聊天,透露自己因爲天熱吃不下再加上運動,已經瘦了3公斤;上週,她人在台南,到處趴趴走進行直播賣東西,陽光笑容與談話間能看出她應該已漸漸從情傷中走出。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分手#情傷#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