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每天穿同件衣」嚇壞網!家人不嫌? 小S霸氣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22:09
小S(徐熙娣)本週家族旅行都穿同套衣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本週家族旅行都穿同套衣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本週家族旅行,連日在社群媒體曝光合照,19日去南投妖怪村、溪部好呆庄,最新旅程則到日月潭。不過,小S自爆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引發熱議。被網友追問家人是否嫌棄?本尊也霸氣回應。

更多新聞:影/范冰冰復出了!登韓劇氣場炸開 「3秒霸氣畫面」曝

 

小S今(21)日在臉書更新一組與老公許雅鈞、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的合照,開心表示,「這次全家旅行真的好好玩!雲品溫泉酒店設施很棒、孩子還挑戰了SUP、還參觀了妮娜巧克力工坊!」

小S家族旅行都穿同套衣服。(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只見這段旅程的系列照片中,除了曝光Lily和許老三站站在SUP的俏皮畫面,也透露到南投溪部好呆庄露營、溯溪、烤肉,看起來相當享受旅行時光。小S笑說,「我每天都睡12小時,而且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太爽了。」

小S(徐熙娣)家族旅行都穿同套衣服直呼很爽。(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貼文曝光後,網友發現小S發的3篇文章都穿同一套黑上衣、灰罩衫搭配斑馬紋長褲,被問到家人是否嫌棄,小S解釋和家人之間只有愛,「誰會管這個,只是出發前白打包了!真的討厭打包!」另有網友追問,「沒有流汗嗎同一套衣服不會臭臭?」她也大方回應,很心平氣和的玩,沒流汗。至於是否有洗頭?她則解釋,沒洗頭和洗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小S臉書#小S家族旅行#小S旅行#徐熙娣#小S沒洗頭#小S家族旅遊#小S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1159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