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21
「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團臉書)
「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團臉書)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黃香蓮曾是歌仔戲當家小生。(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劇團臉書)

 
更多新聞: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香蓮22年前認識老公的時候,就發現罹患腦膜瘤,一開始大小約1.01公分,未達開刀的程度,沒想到後來竟長到快2.7公分,日常生活大受影響,會站不穩、暈眩,原本打算開刀切除,卻因為腦膜瘤的位置太深層無法動刀,只好改用放射照射手術。

黃香蓮淡出螢光幕多年。(圖/翻攝自黃香蓮歌仔戲劇團臉書)

更多新聞:跟市民說抱歉!盧秀燕右腿微血管破裂 「小腫腿」傷勢曝
 

至於這些年來的病況,黃香蓮透露,有成功得到控制,縮小到2.5公分左右,而且確定是良性,她這才鬆了一口氣,現在都有定期追蹤,也抱持著感恩的心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如今再次現身,身段依舊姣好,加上精湛的演技,帶給觀眾滿滿回憶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別鬧了#黃香蓮#歌仔戲#健康#腦膜瘤#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0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