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遭控黑心「蝦仁含磷酸鹽」 緊急送驗回應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2:13
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今年6月被同行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更直指她用回收箱裝肉,讓她怒開直播反擊。丟丟妹今(20)日再被同行控訴販售的蝦仁含有磷酸鹽,對方直指:「丟丟妹你們家族真的超級黑心。」對於販賣的食材再受到質疑,丟丟妹透過經紀公司向《TVBS新聞網》回應。

更多新聞:獨/丟丟妹火大要告了!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孩子能吃我才敢賣

 

丟丟妹被同行控訴。(圖/翻攝自拼鮮水產臉書)

直播平台「拼鮮水產」發文貼出丟丟妹的直播截圖及SGS檢測報告,指出:「丟丟妹你們家族真的超級黑心,你賣的蝦仁直播上講沒有發藥保證沒有發藥,經過SGS檢測,如果沒有使用磷酸鹽報告結果是nd,政府限值是0.1,測試結果顯示是0.8。」讓不少消費者感到擔心。

直播天后丟丟妹。(圖/許方正攝)

對於同行指控,丟丟妹所屬的經紀公司「星恆娛樂」經紀人庭庭回應:「針對同行爆料,丟丟妹所賣的蝦仁磷酸鹽嚴重超標一事,我們已聯繫廠商瞭解狀況,同步也將產品送SGS檢測,一切都按照流程處理並了解中,報告最快會在兩天後出爐,未經證實的消息,也請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帶風向,待報告出來後,會再做說明,辛苦各位媒體。」經紀人表示:「SGS是一個民間的檢驗單位,檢測產品成分的相關數值,而丟妹今天所賣的蝦仁是經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及相關產品輸入許可通知』的認可,才做產品的銷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丟丟妹#李明珊#直播#直播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