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過30就沒天生麗質 47歲徐若瑄曬素顏曝真實樣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3:19
出道超過30年的徐若瑄在影歌視都有經典作品。(圖/許方正攝)
出道超過30年的徐若瑄在影歌視都有經典作品。(圖/許方正攝)

今年已經47歲的女星徐若瑄(Vivian),出道至今也超過30年,過去也有不少影視和音樂作品,她對於文字頗有天賦,甚至還曾幫周杰倫、王心凌、羅志祥等人作詞,才華十分洋溢。儘管出道這麼久,但徐若瑄的臉蛋和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堪稱是演藝圈凍齡美魔女之一。但她近日卻在臉書發文感嘆,「30歲以後沒有天生麗質、沒有人不會老」。
 
徐若瑄18日在臉書宇IG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30歲以後就沒有天生麗質了!健康、美麗、線條,都是用汗水、努力不懈而來的,沒有人不會老,健康就好,你們也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徐若瑄在臉書分享自己素顏照。(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更多新聞:56歲女星太辣 吐槽「小26歲鮮肉追求」:老娘都可生你
 
從照片中看到,徐若瑄呈現素顏狀態,但看得出來她的膚質狀況特別好,依舊維持得白皙透亮,而且下巴和脖子都有汗水痕跡,推測應該是劇烈運動完畢後所拍下的照片。
 
 
徐若瑄感嘆30歲以後就沒有所謂的天生麗質。(圖/索尼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貼文一出,引發粉絲們留言回應,就連有「鐵肺女王」稱號的戴愛玲,也在IG留言回應,「沒錯!運動健康美麗又舒壓」。其他網友則盛讚Vivian天生麗質,保養得實在太好,完全沒有脖紋,「皮膚根本水做出來的啊!」也有不少人認同徐若瑄的觀點,直言要向她學習看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美魔女#凍齡#演藝圈#素顏#戴愛玲#周杰倫#王心凌#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