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2:32
具俊曄和大S;張蘭(右圖)。(圖/翻攝friDay影音FB、張蘭微博)
具俊曄和大S;張蘭(右圖)。(圖/翻攝friDay影音FB、張蘭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日前小倆口被週刊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外界總是關心前婆婆張蘭反應,網友挖出張蘭早在去(2021)年大汪離婚前,早就以一句話暗諷大S。

更多新聞:為友慶生罕露面!54歲邱淑貞「絕美近照」曝 網全跪了

 

大S新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具俊曄街頭甜摟大S、準備定居台灣的消息都被轉到微博熱議,而近來大陸網友挖出,張蘭去年9月15日曾在個人抖音寫下「如果一個人一直快樂,那一定是裝的;一直不快樂那一定是自找的」,底下引來網友回應,「這句話是說給大S聽的吧」,張蘭對此按讚,似乎表達認同。實際觀看張蘭抖音該段留言尚未刪除。

去年張蘭點讚網友評論被挖出。(圖/翻攝張蘭抖音)

更多新聞:關鍵電話救回失智母2800萬 賈永婕千字揭舅搬錢過程

 
這段暗諷文字曝光後,掀起熱議,「張蘭點讚內涵大S的評論」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沒完沒了,觀眾看著都煩」、「這家人真戲精」、「都離婚了,以前的事也都過去了,冷不丁的又鬧這一齣」、「戲真多啊」,不過也有網友緩頰這是網友自己挖去年的內容,「去年的東西現在翻出來」、「這是2021年的文章」。

具俊曄高調在節目曝光與大S的親密照。(圖/翻攝friDay影音FB)

更多新聞:揪孕妻嗨開派對! 瘦子寶寶「性別曝光」

大S與汪小菲於去年11月正式宣布離婚,張蘭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兒媳婦仍只有大S一個,至於大S再婚具俊曄,大S前夫汪小菲今(2022)年已發文表示,大家都已展開新生活,「祝福徐熙媛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大S具俊曄#具俊曄大S#大S張蘭#張蘭大S#具俊曄IG#張蘭#張蘭抖音#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