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05:08
最近有網友分享大陸雲南一處燒烤攤老闆長相超像已故香港巨星張國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有網友分享大陸雲南一處燒烤攤老闆長相超像已故香港巨星張國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不少網友和粉絲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超像。(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最近微博流傳一段影片,這名女子13日到西雙版納夜市吃消夜,結果意外發現燒烤攤老闆,其側臉與張國榮神似,只見他穿著深色上衣、戴著白色手套,專心地為客人烤食材。而且進一步發現,該名老闆的髮型,正好就是張國榮在電影《阿飛正傳》中的經典造型,女子隨手拍下整段過程並上傳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甚至還有網友激動大呼哥哥回來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穿性感旗袍睡衣「正面爆開」 元元走光急喊卡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這名燒烤店老闆真的超像張國榮,甚至還有人認為,「他是張國榮轉世」,如果真是哥哥,他一定是上輩子就想好了,來世只想做個努力賺錢的平凡之人吧!不少粉絲甚至更說,「看完我哭了,我想哥哥了」。
 
張國榮辭世至今已經19年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當導師有原因!劉德華將加入《好聲音》 經紀公司回應了

不過,儘管有不少人認為這位老闆跟哥哥張國榮有99%相似,也有網友發現影片中小細節,這位撞臉哥哥的老闆,旁邊紙箱上正好寫著「仿真」兩個字,忍不住打趣地說,「都說了是仿真,不會是哥哥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榮#哥哥#燒烤#老闆#仿真#轉世#阿飛正傳#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000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