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篠崎泫病態減肥求體態 「催吐到賁門鬆掉」胃酸灼傷咽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33
篠崎泫的外型甜美,主持功力逐漸被看到。(圖/許方正攝)
篠崎泫的外型甜美,主持功力逐漸被看到。(圖/許方正攝)

29歲女星篠崎泫外型姣好,為各大通告的搶手嘉賓,也因玩「狼人殺」的功力高超,成為《娛樂百分百》的固定班底。篠崎泫2013年以5人女團「Twinko」出道,當時的她為了身形好看,採取病態的減肥方式,最後罹患焦慮、憂鬱症,需要用藥來控制情緒。日前篠崎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成功找到健康、舒服的減肥方式,悠悠地說:「我之前真的太偏激了!」

更多新聞: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篠崎泫身高161公分,體重約莫維持在43、44公斤。(圖/許方正攝)

篠崎泫今(2022)年1月底與狼人殺的夥伴前進台北小巨蛋,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纖細,約莫從去(2021)年聖誕節開始進行斷食減肥,「我是用168斷食的方式,2個月大概瘦了5公斤」。篠崎泫以前的觀念是一定要吃早餐,錄影空檔也要吃,收工更是要好好犒賞自己,直到看到KID(林柏昇)用斷食法減重頗有心得後,也決定踏上這條路。

篠崎泫過去曾採偏激的減重方式,導致胃潰瘍等嚴重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坦言前期斷食真的很痛苦,但還是會喝東西來讓心理上得到滿足,「白天會喝無糖鮮奶茶,我覺得心情感受很重要,不然會覺得自己沒吃好可憐,最後就會報復性大吃。」等到斷食時間結束後,篠崎泫就會大吃期待一天的美食,「我喜歡高熱量食物,168最重要就是得到心靈滿足,一天就是一餐,這樣攝取都比少量多餐還要少,適當的輕斷食其實是好的。」
 

更多新聞: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喜曬超音波 忍到殺青宣布當媽:有一輩子小跟班了

篠崎泫採用168斷食後瘦身有成。(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目前實行168斷食近半年,因為之前擔任女團團員的關係,每日跳舞大量運動,導致她現在很容易長肌肉,「最適合我的方式就是168,我追求纖細感,能不動就不動。」篠崎泫也不會很精細地去計算熱量,認為不要太在意可以吃東西的時間,才不會整天都專注在肚子餓這件事上。 

更多新聞:海裕芬「終於選我的肉體投胎」 2年前喊話當媽成真:加入小虎隊

篠崎泫有「狼人殺女神」之稱。(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過去篠崎泫曾經使用偏激的減肥方式,「我以前有胃食道逆流,暴食後理智線斷掉就會挖吐,吐到咽喉灼傷」,當時的她覺得「自己已經吃很少,為何還是胖?」因此讓自己催吐到全身是傷,胃潰瘍、賁門鬆掉,胃酸不停地往上衝,「最嚴重的時候是一咳就可以吐,彎腰就吐一口胃酸」,篠崎泫因而患有嚴重的憂鬱症,直到身心俱疲後才決定戒掉催吐的壞習慣。她坦言現在比以前健康很多,只要信念轉換,就不會覺得斷食恐怖,維持下來變成習慣,沒有把它當作「減肥」來看待。

更多新聞:傳被施暴!黃嘉千被枕頭悶「無法自主呼吸」 靠法律自保遠離夏克立

篠崎泫明年將晉升為作家。(圖/許方正攝)

 
談到感情狀態,篠崎泫的態度採順其自然,只要有遇到適合的人都不排斥,倒是沒想過先有後婚, 「我會盡可能計畫好人生規劃,但也不敢把話說太滿,如果沒意外就是按部就班」,她笑說自己很挑對象,即便生活中的渣男事件頻傳,也不曾遇過太嚴重的感情經驗。而篠崎泫也透露自己將晉升為作家,如果寫書進度沒有延遲,明(2023)年就會出版,內容就是分享人生觀與社會經歷給喜愛自己的粉絲,經紀人在一旁也偷偷暴雷:「她的人生經歷真的讓人難以想像,是會讓人匪夷所思的那種!」 要粉絲們好好期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篠崎泫#斷食#催吐#娛樂百分百#狼人殺#賁門鬆掉#憂鬱症#減重#168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0844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