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周杰倫開直播! 許願「每年都出專輯」粉絲愛舊歌霸氣回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08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掀起廣大迴響,他18日開直播互動,周杰倫也在直播過程,問粉絲喜歡新專輯哪首歌,許多網友都留言舊歌,也讓他有感而發說,因為舊歌有太多回憶,新歌很難超越。

圖/翻攝自jaychou instagram

 
歌手周杰倫:「如果還要再湊到多少歌,20首還是說,那是不是要等到明年還是,(後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我覺得趕快有新歌,其實等不及讓大家聽到。」

新專輯只有六首新歌就希望趕快讓粉絲聽到,天王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推出後迴響熱烈,人在澳洲工作的他,18日直播互動曝光驚喜,包括實境秀第二季要播出,直播中也被問到最喜歡哪首歌。

歌手周杰倫:「走到海邊想到欸Romeo的聲音,『粉色海洋』這首歌,前奏很適合前面如果有他的開場很好玩很可愛,所以我就叫他來多講一些,有時候你要叫他講一些,很長的句子很難,對啊他就自己有時候很開心,然後那個笑聲也是都很自然。」

 
愛聽哪首看當時氛圍,也揭曉新歌找5歲兒子獻聲的靈感,至於歌迷敲碗歌友會,周杰倫說考慮以線上方式互動,大家點什麼歌就唱什麼歌,還說完美的規劃是每年出一張專輯。

歌手周杰倫:「(希望)每年出一張,希望喔(希望每年),希望喔只是希望每年出一張,只是希望喔,如果不行那就出單曲,算一算我還是收回我的話,話不能說得太早。」

這回直播689萬人同時觀看,對於粉絲都留言喜歡舊歌,周董霸氣說不管新歌舊歌,只要是他寫的歌都好。

歌手周杰倫:「我要怎麼寫才能夠,讓你喜歡上現在的新歌很難,那因為這經過歲月的累積,所以現在寫這些新歌是怎麼樣是寫給你的小孩聽。」

乘載80、90年後記憶,大陸重慶還有一間以周杰倫為主題的快閃店,陳列他的絕版唱片還有20年黑膠珍藏,吸引粉絲朝聖打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開直播#粉絲#專輯#舊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