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連靜雯/嚴正嵐/羽生結弦/亞洲盃籃球/原子少年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3:04
今日熱搜有女星連靜雯、《原子少年》(圖/翻攝自臉書連靜雯joanne lien、IG@summer06_05)
今日熱搜有女星連靜雯、《原子少年》(圖/翻攝自臉書連靜雯joanne lien、IG@summer06_05)

今(19)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連靜雯」。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赫然發現有著「本土劇女王」之稱的女星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之一,疑似在網路上結識一名自稱人在中國的男子,兩人談了一陣子的感情後,對方聲稱可幫忙投資泰達幣,更提供網站讓連靜雯能監控投資盈虧,讓連靜雯不疑有他,事後發現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女星連靜雯。(圖/翻攝自臉書連靜雯joanne lien)

 
★連靜雯
有「八點檔一姐」稱號的資深女藝人連靜雯,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中國大陸的男子,對方每日噓寒問暖,在溫情攻勢下,竟然讓連靜雯砸下大筆資金助該男投資虛擬獲幣。事後連靜雯驚覺遭到詐騙,到刑事局報案提告,警方也出面說明這起案件共發動六波搜索,逮捕15犯嫌,還發現除了連靜雯以外,還有19名被害人,遭詐金額突破2千5百多萬元。《全文

嚴正嵐分享當媽心得。(圖/翻攝自臉書嚴正嵐Vera Yen)

★嚴正嵐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今年(5)月,與穩定交往多年的吉他手伍晴川完婚並升格當媽,誕下愛子「寶寶」。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的她,昨(18)日晚上分享自己當媽2個月的心得,感嘆自己小看了當母親的這個角色,更詢問「到底該不該請保姆」,掀起討論。《全文
 

日本男子花滑名將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曾兩次連霸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金牌,不過現在傳出他有意從第一線引退,不再參加各項競技比賽,將從業餘運動員身分轉向職業,專注於滑冰舞台上的華麗演出。今(19)日下午5時(台灣時間下午4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他今後的動向,消息一出後,不僅日本,退役消息也在世界各國掀起波瀾。《全文

亞洲盃第二輪複賽賽事中華隊對上約旦隊。(圖/翻攝自FIBA官網)

★亞洲盃籃球

2022亞洲盃籃球賽,台灣時間昨(18)日晚間9點,中華隊第二輪複賽首戰對上約旦隊。中華隊外線攻勢凌厲,上半場取得49比42領先7分,進入下半場後,打到第4節最後1分鐘,中華隊原本還保有9分領先,不料最後2秒卻被約旦隊投進三分球絕殺,最後以96比97輸球,無緣晉級8強。《全文

林佳辰非常羞澀。(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原子少年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總決賽17日圓滿落幕,最終由天王星力剋地球、金星與水星3個強敵,獲得冠軍。在總決賽賽前,除播出選手私下練習的畫面,當初報名參賽的青澀的模樣也曝光!《全文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亞洲盃籃球#羽生結弦#嚴正嵐#原子少年#連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54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