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方文山」搭檔哪首歌最經典? 粉絲大推這2首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5:44
周杰倫和方文山一起創作出許多經典好歌。(圖/翻攝自周杰倫、方文山臉書)
周杰倫和方文山一起創作出許多經典好歌。(圖/翻攝自周杰倫、方文山臉書)

藝人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也陸續公布這張專輯所收錄的歌曲,而距離周杰倫上一張專輯已經有六年之久,其中《還在流浪》是周杰倫和方文山這對黃金搭檔再度合作的歌曲。近日就有女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他們兩人合作的哪首歌最經典,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女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表示,周董這次發表的新歌,看到是由方文山填詞,難免會有些期待,畢竟「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兩人的合作創造出無數經典歌曲,無論是古典還是現代風格,都具有意境與詩意。

 

更多新聞:台南Josh親曝前妻家暴手法 送她最後祝福:還沒太遲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該女網友也點出兩人多首的經典合作歌曲,包含《青花瓷》、《煙花易冷》和《千里之外》等,她認為周杰倫本身好歌很多,但和方文山合作的又是經典中的經典,所以好奇發問「不知道大家心中『周杰倫X方文山』 最棒的合作曲是哪一首呢?」。

 
更多新聞:為何哥吉拉妻遭炎上公審? 黃豪平解析:真正罵的並非她

此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七里香是我的摯愛」、「七里香永遠怎麼聽都聽不膩」、「七里香一生推」,網友除了大推《七里香》為神曲外,另外也有眾多網友點名《青花瓷》,也紛紛留言表示「青花瓷的詞真的好美」、「青花瓷歌詞真的絕美」、「青花瓷超愛」、「我喜歡青花瓷, 尤其是這段歌詞『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圖/Apple Music提供)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方文山的創作一直很有意境」、「方文山作詞真的無敵」、「這首新歌看到是方文山的詞,真的感覺回到以前的周杰倫年代啊」、「周杰倫+方文山就是經典,沒在分哪一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周杰倫#方文山#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新歌#還在流浪#七里香#青花瓷#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18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