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輝瑝霸氣告白李星鏴 劇迷看到「定情物」瘋喊:想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6:55
林輝瑝(右)、李星鏴劇中感情甜蜜。(圖/TVBS)
林輝瑝(右)、李星鏴劇中感情甜蜜。(圖/TVBS)

新生代藝人林輝瑝、李星鏴、岳軒、鄭芯恩於《機智校園生活》組成寶仔CP與安凌CP,劇中兩對情侶檔時常一起放閃、甜蜜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今(18)日《機智校園生活》與BONNY&READ跨界聯名推出【仲夏編織手環】,精緻的設計讓兩對情侶檔不約而同「撞款」,可愛青春設計讓觀眾呼喊:「想買」、「想要同款」。

更多新聞:女兒遭人夫詐騙!邱琦雯爆氣潑水教訓 對質遭嗆情緒崩潰

 

林輝瑝(左)送給李星鏴手環。(圖/TVBS)

劇中林輝瑝因日前送給李星鏴的生日禮物遭眾人嫌棄,為補償李星鏴,特地到飾品店挑選情侶手環送給她。林輝瑝為李星鏴戴上手環喊話:「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女朋友。」而岳軒也因為看到鄭芯恩在聚會時都沒有戴著配件,覺得自己不貼心沒發現她沒有飾品,也特別去買情侶手環給她驚喜,岳軒更對鄭芯恩放閃表示:「我想要時時刻刻想著你,所以買個這個情侶對環。」

更多新聞:《媽,別鬧了!》登頂Netflix冠軍!比莉「告別寇世勳」惹哭全網

 
岳軒、鄭芯恩組成安凌CP。(圖/TVBS)

未料兩對情侶檔站一起才發現,四人竟然都戴著同款,林輝瑝與岳軒的巧合,讓李星鏴很是吃醋,覺得林輝瑝和岳軒不只同款還同色,「根本想組寶安CP」,還好此時鄭芯恩在一旁安撫有姐妹手環,林輝瑝並保證再也不會買一樣,才讓李星鏴成功氣消。

此段活潑趣味的劇情,讓觀眾在聊天室瘋狂呼喊:「想買」、「想要同款」。《機智校園生活》18日也宣布聯名【仲夏編織手環】手鍊正式開賣。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八點檔#林輝瑝#李星鏴#岳軒#鄭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