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下半身鏤空」穿性感銀Bra開唱!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3:22
A-Lin下半身鏤空,與八三夭主唱阿璞同台飆歌。(圖/許方正攝)
A-Lin下半身鏤空,與八三夭主唱阿璞同台飆歌。(圖/許方正攝)

實力派歌手A-Lin7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盡情旋轉〉的概念,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

更多新聞:《原子》總決賽/天王星吳昱廷橘髮彈琴 人氣王小孩炫炸全場起立

 

A-Lin演唱會第二天依舊相當有氣勢。(圖/索尼提供)

昨(16)日為首場演出,A-Lin展現百分百能量征服全場,今(17)日下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在繞行全場熱舞的環節,走到最貼近後方觀眾的橋型舞台時,搖滾樂團「八三夭」驚喜現身,合唱〈來互相傷害〉將全場氣氛帶向最高潮,A-Lin笑說:「這段太嗨了,我和八三夭真的很有緣,演唱會不請你們來互相傷害一下,怎麼可以!」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冠軍今晚揭曉!4星球爭出道機會 回歸「原來的少年」

 
八三夭驚喜現身A-Lin的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A-Lin身穿粉紅西裝參與慶功宴。(圖/許方正攝)

結束搖滾動感演出,A-Lin換上典雅、黑白相間的旋轉禮服登場,這套造型讓A-Lin的左手得全程包在衣服裡,只能靠右手活動,十分考驗平衡感,「一定是工作人員怕我唱歌手勢太多,才故意選這套衣服。」她一連演唱〈最後的晚餐〉、〈好朋友的祝福〉、〈拿走了什麼〉以及〈PS 我愛你〉,最後舞台燈光顯示出「PS I LOVE U」字樣,A-Lin感性地說:「這句是我想對在場的你們說的話,我愛你們!」最後也以歌曲〈盡情旋轉〉為演唱會畫下句點。A-Lin全新專輯《LINK》彩膠版,已於博客來、5大唱片、佳佳唱片、光南唱片開始預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Lin#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盡情旋轉#來互相傷害#八三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