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驚爆失業!認「沒工作1年」電器都不會用 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8:18
劉青雲曾獲金馬影帝,近日自爆1年時間沒有工作。(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YouTube)
劉青雲曾獲金馬影帝,近日自爆1年時間沒有工作。(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YouTube)

58歲「金馬影帝」劉青雲出道近40年,演過上百部作品,獎項拿到手軟,怎料驚傳失業,他近日也自爆承認長達1年時間沒有工作,每天僅能待在家裡,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救命錢來了!這類人爽領「現金1000元」發放僅5天時間曝

 

劉青雲1982年加入演藝人員訓練班,從跑龍套的角色開始演起,出演過《神探》、《竊聽風雲》系列、《奪命金》、《掃毒》等經典作品,兩度摘下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也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十足實力派演員。

劉青雲(圖中)以作品《掃毒》入圍第51屆金髮獎。(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怎料,劉青雲近日爆料,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已經1年多沒有工作,只能待在家中,坦言自結婚後第一次待在家裡如此久。而這段時間也讓劉青雲開始自我檢討,原來他對家中一竅不知,連東西放在哪裡都不清楚。

 
更多新聞:快刪8款APP!入侵恐「竊光所有錢」飆破300萬人受害

劉青雲笑說,以前對電器一竅不通,在這1年全部都學會了,也都清楚知道東西放在家中哪些位置,以前甚至不會跑銀行、打電話給父母,現在次數都變多了,這1年來都重新去做,這才是真正生活,非常感謝老婆陪伴呵護。

劉青雲和郭藹明結24年仍像交往時一樣甜蜜。(圖/翻攝自劉青雲臉書)

劉青雲與妻子郭藹明結婚24年,但感情依舊甜蜜,到哪都是甜蜜牽手、撒嬌摟抱,眼裡只有彼此,此次疫情沒工作待在家,讓他更加感性對妻子說「我娶了個好女人!」兩人感情如熱戀時一樣甜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青雲#失業#金馬影帝#影帝#郭藹明#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520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