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55
詹子晴上節目分享經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上節目分享經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更多新聞:楊繡惠分手白雲爆「戀情地下化」 阿文抓包2人睡同張床:他像摸老婆

 

詹子晴(左起)、呂文婉、曾國城、JR、巴鈺、葉欣眉、小鐘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說她跟弟弟相差6歲,在弟弟出生前,她覺得自己是被全家人寵愛的公主,沒想到媽媽懷了弟弟後,她就失寵了,於是從那時候詹子晴開始討厭媽媽肚子裡的「生物」,再加上弟弟出生後爸媽就離婚,更讓她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

 

媽媽扶養詹子晴姊弟倆,媽媽會要求詹子晴幫忙照顧弟弟,幫弟弟洗澡、餵吃飯、料理、打掃家裡,等弟弟長大又要接她接弟弟上下課,還要教弟弟功課。詹子晴看到別的同學下課都可以去玩,但她卻得照顧弟弟,讓她對弟弟的討厭越來越深,從小與弟弟幾乎沒有友好的行為。

詹子晴是寵弟魔人。(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詹子晴14歲那年發生車禍,當時詹子晴從機車上摔出去,直接被送進醫院,檢查後發現她的內臟器官破裂,有內出血的情形,加上她完全沒有意識,導致情況危急。當她有意識時,看到媽媽在病床邊以淚洗臉,還喊話說很愛她、不能沒有她等內心話,讓一直以來誤以為媽媽只愛弟弟的詹子晴豁然開朗。

 

後來詹子晴覺得,出生後就沒見過爸爸的弟弟比她還可憐,需要更多的愛與包容,於是詹子晴開始疼愛弟弟,大嘆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她已累積太多負面情緒,人生路可能會走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子晴#丫頭#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01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