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女孩曝親眼見鬼經歷 「血淋淋小嬰兒」趴在床邊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34
彤彤戲裡中邪,戲外也疑似撞鬼。(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彤彤戲裡中邪,戲外也疑似撞鬼。(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合演的《民雄鬼屋》,電影前日剛確定分級為「輔15」,剛滿15歲的影壇新星彤彤得知能夠進戲院看自己的入魔演出,現實中怕鬼的她坦言心情又驚又喜,但她也透露自己在演出期間「親眼見鬼」,向來百無禁忌的「直播小霸王」宥凱也在拍攝期間感到頭暈目眩。

更多新聞: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民雄鬼屋》彤彤(右)、宥凱上直播節目宣傳電影。(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民雄鬼屋》在拍攝期間怪事不斷,彤彤透露,自己在拍攝期間過於投入,晚上睡覺時無意間翻身,親眼看見床頭櫃旁有個血淋淋的小嬰兒趴在床邊大哭尖叫,讓她徹底嚇傻,隔日提起這件事,大家都提醒她只是夢境,但是她還是趕緊找道長協助「收驚」。另外,宥凱談起電影拍攝過程,透露曾經在片場拍完戲後感到暈眩,他表示:「寧可信其有,趕快去找道長求解,立刻被帶去旁邊拜拜,才稍微緩解!」

更多新聞:黃嘉千遭家暴楊謹華鬆口有關心 《民雄鬼屋》遭道士綑綁拖行

 
《民雄鬼屋》西門町包店活動。(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直播小霸王」宥凱日前邀彤彤一起上直播宣傳電影,宥凱展現直播主叫賣功力販售民雄鬼屋與便利商店的聯名商品,其中有一款「媽祖抱枕」,他立刻推薦這是「孤單邊緣人」必買單品,「看鬼片時緊抱媽祖抱枕,完全不怕被入侵!」另外還有「民雄鬼屋可愛版人物小酒杯」,彤彤熟練拿起酒杯的模樣,讓主持人阿達忍不住質疑未滿18歲的彤彤應該還不能喝酒?彤彤趕緊解釋:「是喝飲料!」電影《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雄鬼屋》#楊謹華#麥語彤#彤彤#鬼片#撞鬼#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35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