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度攻蛋!A-Lin唱跳喊「38歲肺有點爛」 王淨當嘉賓超抖:濕一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23:04
圖/TVBS
圖/TVBS

睽違兩年半,歌手A-Lin16日晚間第五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以黑色羽毛斗篷裝,從天而降,驚艷觀眾,隨後A-Lin更連續唱跳三首歌,還自嘲「38歲肺有點爛」!另外,第一場演唱會嘉賓,請到常說自己是「小A-Lin」的演員王淨,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小巨蛋燈光全收,A-Lin一席黑色羽毛斗篷裝,從天而降開場下秒迅速變裝。

 

歌手A-Lin《大大的擁抱》:「金色陽光沒有你的手溫暖,看著你微笑我真的捨不得眨眼,Oohlalala,Lalalala,你大大的擁抱是我的快樂」

A-Lin俐落超短髮,還穿上蝴蝶馬甲螢光女戰士裝,搭配dancer熱舞,觀眾屁股根本不想黏在椅子上。

歌手A-Lin《920》:「I don't know why I wanna cry,也許有這份愛,在我心中竄動turning and running。」
 

圖/TVBS

歌手A-Lin:「38歲肺有點爛,哈哈哈,可以再讓我滿足一下,唱跳歌手的感覺嗎?」

第一天16日演唱會一開場連續唱了4首歌,A-Lin還自嘲一番,這回睽違2年半第五度攻蛋,當然招牌抒情歌不可不唱。

歌手A-Lin《忘記擁抱》:「是誰的懷抱是誰在苦笑,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唱完《忘記擁抱》,音樂變成《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嘉賓王淨也登場。

歌手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圖/TVBS

藝人王淨 vs. A-Lin:「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首歌是她本人,給我一個理由王淨,我剛剛發抖會發得很明顯嗎?不會不會嗎不會不會,我現在下面很濕一片這樣。」
 

A-Lin也爆料,王淨在片場都說自己是小A-Lin,馬上邀請她來當嘉賓,結果真的唱得很好,除此之外,A-Lin快、慢歌經典也輪番上陣,周末夜晚歌迷直呼過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in#王淨#攻蛋#嘉賓#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