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新歌聽不夠猛?iPhone「改此設定」秒變錄音室等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35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圖/Apple Music提供)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圖/Apple Music提供)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上週搶先發布同名主打,就立刻引起全球「周氏狂熱」,專輯今(15)日於Apple Music完整上架,遠赴法國知名景點「天空之城」和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的兩支MV,也都能在平台中欣賞。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黃國倫諾幫完成遺願 寇乃馨送她「一對別針」曝私密往事

 

周杰倫新歌〈最偉大的作品〉上週推出就掀起熱議。(圖/翻攝自Apple Music)

周杰倫新專輯共收錄6首新歌,以及先前發表的單曲〈Mojito〉、〈不愛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等你下課〉與五月天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加上專輯前導Intro共12首歌曲。新歌除了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昨(14)日搶先曝光的〈還在流浪〉、〈紅顏如霜〉、〈錯過的煙火〉、〈粉色海洋〉和〈倒影〉都一一展現了周杰倫身為亞洲天王不容撼動的地位。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利菁待1小時講笑話 家人籲粉絲穿桃紅悼念

 
周杰倫新專輯一共有6首新歌。(圖/翻攝自Apple Music)

周杰倫集結所有才華,以及和歌迷共同走過的歲月於〈最偉大的作品〉,以曾開創華語樂壇新世代之姿,「複製、再造、提升與淬鍊」自己,證明他的多元嘗試,不僅對時代變遷無所畏懼,能復刻更能創新,一路走成全球千萬人擁戴的一派體系。

更多新聞:林哲熹穩交女友9年 親曝買房計畫「頭期款已備好」

以Apple Music的保真壓縮音訊聆聽《最偉大的作品》,感受與錄音室原始錄音幾乎無差別的音訊,無論是華麗鬥琴、autotune音色、獨具特色的中國風和嘻哈混搭,甚至是近年流行的拉丁曲風。打開iPhone上的「設定>音樂」點選「音訊品質」開啟「保真壓縮音訊」,無需額外付費,就能感受周杰倫在腦中大開演唱會的無敵閱聽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新歌#iPhone#哀鳳#設定#錄音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5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