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禹英禑》爆紅5原因 自閉症觀眾讚女主演技:以為是患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6:16
《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韓劇新黑馬。(圖/翻攝NetflixKR IG)
《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韓劇新黑馬。(圖/翻攝NetflixKR IG)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至今短短6集,韓國收視率翻漲10倍,更榮登台灣Netflix熱播榜冠軍寶座,且獲得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為何受到廣大劇迷歡迎,韓媒曾分析「爆紅原因」,包括女主角演技精湛、劇本溫馨、節奏明快、CG動畫等,連國外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觀眾都狂讚,朴恩斌的自然演技。

女主角朴恩斌自然生動的演技、圈粉無數。(圖/Netflix提供)

 
該劇講述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天才女主角「禹英禑」,成為律師的心路歷程,在南韓小眾電視台ENA播出,每集都創下新高紀錄,第1集收視率才0.948%,一路飆升,第5集收視率,首爾圈收視落在10.297%,翻漲10倍。究竟該劇有何人氣秘訣,能成為2022年的韓劇黑馬?據韓媒報導,南韓資料分析機構「GoodData」研究小組點出主因包括朴恩斌完美詮釋「自閉症」主角的演技,雖然整部戲有許多法律專業用語,但節奏快,安排許多有趣、溫暖的橋段,治癒觀眾的心。

適當的CG動畫也是成功關鍵。(圖/翻攝NetflixKR IG)

而GoodData代表元順宇(音譯)則指出,最近透過話題性分析的電視劇中,很難選出像《禹英禑》一樣在劇本、演技、導演、剪輯等所有領域都獲得好評的作品。另外,韓媒還分析,《禹英禑》雖然沒有超高片酬的韓流明星主演,但編劇細膩的劇本,適當的CG動畫,以及朴恩斌對於自閉症「細節」的突破演技都是成功關鍵。由於該劇觀眾遍布全球,韓媒《體育首爾》還特別採訪一名同樣是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菲律賓男觀眾,他大讚朴恩斌的演技非常棒且相當自然,甚至一度以為她是不是沒被診斷出罹患自閉症,演技流暢到根本分不清是在演戲,還是真的是患者。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非常律師禹英禑#非常律師禹英禑線上看#非常律師禹英禑Netflix#韓劇線上看#朴恩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