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癌友唐玲淚崩!「以為能攜手抗癌」嘆發現太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4:35
唐玲悼念朱俐靜,受訪時淚崩。(圖/王翊綺攝)
唐玲悼念朱俐靜,受訪時淚崩。(圖/王翊綺攝)

歌手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享年40歲,家屬自昨(14)日起一連兩天在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弔唁,同為癌友的唐玲今(15)日下午2時也現身追思,受訪時忍不住哽咽落淚,直呼朱俐靜在大家面前總是健康、光鮮亮麗地唱歌:「我很錯愕,以為可以跟她攜手抗癌,迎向健康…」她也以癌友身分,承諾延續朱俐靜的精神,將正能量帶給大家。

唐玲與朱俐靜同為癌友。(圖/王翊綺攝)

 
唐玲2019年診斷出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來卻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4期癌末,再度動手術摘除子工和卵巢,對於經濟和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和朱俐靜身為癌友的她,落淚說:「印象深刻的是,她(朱俐靜)在發片記者會上,用笑容跟大家宣布得到乳癌的消息。其實得癌症一定是很大的衝擊,但她這麼善良,還帶著笑容跟大家講。」難過說朱俐靜的離開,是大家的損失。

唐玲對於朱俐靜驟然離世,感到難以置信。(圖/王翊綺攝)

唐玲記憶中的朱俐靜,總是健康且充滿活力地現身歌唱,原以為兩人能攜手抗癌,豈料對方卻無預警先離開,她也難過問朱俐靜家人:「怎麼那麼突然?」才得到「發現太晚」的答案,朱俐靜在後期無法做積極性治療,疾病產生抗藥性後,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她說:「她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身為癌友把自己照顧好,對病友是鼓勵,我願意延續她的精神,繼續給大家正面的影響力,相信她在天堂,當快樂的天使繼續唱歌,安慰大家。」

唐玲在攙扶下離開。(圖/王翊綺攝)

 
被問目前身體狀況?唐玲感嘆:「其實以我的病程,能這樣健康、心情平靜,坦白講我覺得是『神蹟』,也是老天爺的恩典。」她有感自己的健康,絕對不能拿來揮霍、吃喝玩樂,相信老天賜予她健康身體,是讓她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尤其跟我一樣抗癌的病友」,她將繼續奮鬥,為大家活出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乳癌#唐玲#癌友#發現太晚#正能量#精神#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9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