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總決賽/金星戰力分析 藍弟掛頭牌「跳脫性別框架」可帥可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58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金星富有中性魅力的特色,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及廖學文,團隊舞風性感也能挑戰陽剛舞蹈,更曾被導師Ella要求「就地出道」。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水星戰力解析 黃莑茗聯手林毓家水星萌弟「拚出道機會」

 

金星舞風性感。(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藍弟擔任舞蹈老師多年,舞風多元,可帥可辣,唱歌是他自認需要克服的項目,但他努力嘗試,獲得導師讚賞。藍弟人氣旺,是金星的「舞蹈擔當」,帶領金星多次拿下冠軍,他曾在吃涼麵時被認出,離開後都到粉絲訊息表示:「坐在你面前吃涼麵很幸福。」讓他又驚又喜。

金星帥氣登場。(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藍弟曾坦言參賽的壓力其實超級大,但他不會顯露情緒,「我不是會把壓力告訴別人的人,到了一個零界點,我會突然爆炸。」隨著節目進入尾聲,成員的知名度大開,藍弟就連去吃麻辣火鍋似乎也被認出來,店內突然放《原子少年》的歌,直呼未來要更注意言行。

 

來自馬來西亞的Nelson會多種語言,華語、英語、馬來語、台語、粵語和韓語,因為爸爸愛唱歌在秀場工作,Nelson從小耳濡目染,喜歡表演和團體生活。Nelson曾表示參加《原子》與團員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讓他覺得非常熱血,「一定要擠進決賽!」果真一路挺進總決賽。

 

金星的舞蹈可陽剛可柔美。(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許孟維跳舞12年,其中有7年跳國標舞,之後跳街舞,他是舞團「Kicrew」成員之一,在舞團中擔任「髮型擔當」。除舞蹈才能,許孟維對自己的顏值有自信,笑說私下看起來有點憨憨的,但登台就能展現個人魅力,變成另一個人。

 

蔡朕自認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但認識他的人都會知道,他其實是個喜歡帶動現場氣氛、好笑的人,喜愛排舞、編舞,他謙虛表示跳舞贏不了別人,但可以靠自身氣場獲勝。蔡朕在國二時曾選上韓團徵選,但當時爸媽反對,所以讓他放棄了夢想,這次的《原子》比賽,他要讓自己勇敢拚一次,「我們平常看起來很歡樂,但其實也可以跳帥的歌!」

 

巴比的專長是唱歌、跳舞及做音樂,可以在5分鐘內寫一首歌,希望在參賽過程中讓大家看見自己的才華。巴比曾與製作人于傳勇共同創作歌曲〈Believe in me〉,巴比說因金星的中性特質,時常收到不少網友的攻擊,所以他藉由歌詞告訴大家,不會因為輿論放棄夢想。

 

鄭明德笑說自己的個性不只活潑,還有點「過動」,可以陽剛也可以性感,他不但會跳舞、自彈自唱,還會畫畫,專長多元。鄭明德曾在一次練習跟不上大家的舞步,藍弟為他一對一教學,讓鄭明德感動表示:「我沒有時間去失落,不管怎樣都做到最好。」

 

廖學文有好歌喉,熱愛表演,「舞台在哪,我就在哪!」金星突破性別框架,在有次演出全員穿上高跟鞋邊唱邊跳,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考驗著團員間走位的默契,廖學文說:「這次的困難點是,我們要穿著那雙......美麗繁華無比的高跟靴跳舞。」演出讓導師們深受感動,大力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廖學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