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賈靜雯突喊林柏宏「最硬」嚇壞眾人 目睹曾莞婷「激戰呻吟」羞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48

集結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等大咖演員,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今(15)日正式上線,賈靜雯、曾莞婷、林柏宏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影音訪問,揭露了大尺度的拍攝過程,林柏宏與柯佳嬿演出情侶,上演超多肉慾場面,甚至豁出去摸了對方「小籠包」(胸部),讓他害羞到一度語塞。

更多新聞:比莉被老外偷親20次翻臉怒譙 拍床戲羞被「周湯豪直擊」

 

左起曾莞婷、賈靜雯、林柏宏分享拍攝趣事。(圖/黃城碩攝)

比莉在新劇《媽,別鬧了!》中演出一位腦洞大開的媽媽玫玫。(圖/Netflix提供)
 
《媽,別鬧了!》劇情以喪夫的比莉為主軸,衍伸出許多爆笑又溫馨的故事,劇中比莉為了再婚,使用交友網站與外國網友視訊約會,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能接受自己的媽媽這麼瘋狂?賈靜雯說:「我是會擔心啦!怕媽媽會被騙,當然鼓勵她去追愛,但不是用這種方式。」曾莞婷則無奈透露媽媽很愛玩、很愛朋友,完全關不住,「而且她很相信朋友,比如說她在群組看到什麼東西對身體很好,她就會花很多錢去買不知名的藥品。」坦言很擔心媽媽的行徑。

更多新聞:吳慷仁裸身雙手被綑綁!與賈靜雯上演「特殊癖好」大尺度床戲
 

柯佳嬿(左)與林柏宏有不少「床戲」和「大尺度戲」。(圖/Netflix提供)
 
林柏宏飾演的渣男「小查」,被劇中女友柯佳嬿以一句「雖然他很爛但他一點都不軟」總結,對此,林柏宏深感認同,笑說:「一句話道盡了小查的人生。」一旁的賈靜雯附和說:「小敏衣服是寫我最爛,你這邊是寫『我最硬』。」突如其來的爆炸性發言,讓林柏宏羞喊:「謝謝靜雯姐。」他戲裡與柯佳嬿演出許多「人生最開心的時刻」,還露骨觸摸對方的「小籠包」(胸部),大尺度戲碼讓林柏宏光是分享就難以啟齒,賈靜雯調侃問道:「你確定拍完沒接到坤達的電話嗎?」林柏宏則表示殺青後兩人才見面,被問到聚餐是吃「小籠包」嗎?他崩潰喊:「再也不敢吃!」

更多新聞:瘋狂激戰柯佳嬿!林柏宏聽「大恥度對話」羞喊:完全說不出口

林柏宏(右)談到親密戲害羞到語塞。(圖/黃城碩攝)
 
不過林柏宏表示柯佳嬿演出過程一點都沒有尷尬、態度超大方,「她還跟我研究說,手指要什麼形狀比較真實,因為我不是手放在『小籠包』上面而已,還要按摩,按一按就會…。」講到親密戲碼再度讓林柏宏緊張到結巴。而曾莞婷則是大家公認的尺度擔當,一場在廚房與鍾承翰的火辣親密戲,讓賈靜雯表示:「最害羞不是我們自己演,是聽她的呻吟聲,我心想莞婷真的很厲害,一喊Action就立刻入戲。」

更多新聞: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曾莞婷上演大尺度戲碼,賈靜雯目睹超害羞。(圖/翻攝草舍文化YouTube)
 
曾莞婷在劇中吐出許多金句,像是「人一生只愛一個不符合大自然常態」,角色性格對於感情相當直率,至於跟本人的想法是否一致?她趕緊否認:「我自己比較保守,沒辦法一直嘗試不同的人,而且我重心一直在工作上,對於感情比較放手。」《媽,別鬧了!》2022年7月15日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莉#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媽,別鬧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282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