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暖到!《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翻10倍」傳美國也想翻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4:15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以輕鬆詼諧方式,講述患有自閉症女主角,在工作時碰到的困境,暖翻不少觀眾,韓國收視從開播0.9%,翻倍到第五集破10%,更傳出有美國製作公司想要翻拍。另外女主角朴恩斌,其實6歲就以身分童星出道,近年也幾乎每年都有作品,但這回「禹英禑」讓她人氣度再度竄升。

圖/翻攝自網路

 
《非常律師禹英禑》戲劇片段:「正著唸倒著唸都一樣,黑吃黑多倫多石榴石,文言文鹽酸鹽,驛山站,好有趣喔。」

韓星朴恩斌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工作遇上各種疑難雜症,卻靠著細心和執著,一步步化解困境。

《非常律師禹英禑》戲劇片段:「她到底是怎樣,她該不會是裝傻在整我們吧,律師,妳現在是想教誰啊,律師只要會做一件事就夠了,我有異議,我有異議。」

 
《非常律師禹英禑》談論自閉症律師,雖然兩個議題看起來超沉重,風格卻走輕鬆詼諧路線,禹英禑不僅智商超過164法學院第一名畢業,還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不善表達。

《非常律師禹英禑》戲劇片段:「如果汪洋不引入這樣的人才,那要找誰來呢,我想和妳站在同一邊,希望像妳這樣的律師,能站在我這邊,我有異議。」

不少觀眾都跟禹英禑的故事一起淚崩,收視一再刷新紀錄,開播雖然只有0.9%,但第五集衝到10.297%,翻了近10倍,更傳出有美國製作公司已經提出,想要翻拍的提案。

《金牌救援》:「不我是營運組長,有義務進行合約協商。」

這齣戲也讓29歲的演員朴恩斌演技受到關注,就有人覺得她好眼熟,因為她打從6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近年作品除了《金牌救援》,還有這部。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所以我今天,也是以朋友的身分來的。」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也能看到朴恩斌,事實上朴恩斌一開始,因為擔心沒有自信能演好,害怕傷害到人所以拒演,經過劇組持續邀約寄劇本,後來才有勇氣接演,如今演技受到觀眾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恩斌#演員#童星#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793

0.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