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唐從聖曝最後面容「很安詳」 悲嘆:不知這麼嚴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57
唐從聖在靈堂回憶與朱俐靜的回憶。(圖/黃城碩攝)
唐從聖在靈堂回憶與朱俐靜的回憶。(圖/黃城碩攝)

女星朱俐靜的靈堂在今(14)日開放,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多,約莫有20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今日最後步出靈堂的是黃韻玲與唐從聖,兩人在靈堂內待了一小時,黃韻玲快步離開、低調揮手不受訪,唐從聖則分享了她與朱俐靜的回憶,「跟Miu的私交沒有太密切,大部分都在工作上,知道她身體微恙,真的很意外,不知道她嚴重成這樣」。

更多新聞:Lulu伴朱俐靜7小時「她都笑笑的」 家屬特製暖心小禮惹鼻酸

 

唐從聖在靈堂待了約莫一小時。(圖/黃城碩攝)

唐從聖跟其他藝人朋友一樣,對於朱俐靜的印象就是都笑笑的,「她一直都很開朗樂觀,我剛剛才跟她姊姊回憶,似乎沒有看過她愁眉苦臉、都是笑臉」。唐從聖過去與朱俐靜都是在工作場合遇到,遇到台下觀眾很悶的場,朱俐靜也是笑笑地說:「哇!很難唱欸!」遇到酒醉、不禮貌的賓客也是以笑容代替不耐煩。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陳勢安情緒崩潰 曝她遺願「以實力歌手被記得」

 
唐從聖大讚朱俐靜讓他很放心,「只要有她在的場子,我都很放心,工作上也跟她學到很多,即便她是我的晚輩。」面對朱俐靜病逝的消息,唐從聖至今仍不太敢相信,「真的不可思議,希望大家都可以保重身體,這兩年圈內太多事情了」。談到上一次見面,唐從聖回想大概是一年多前,也是場尾牙活動,當時就知道她身體不好,但太私密的事也不會過問。

唐從聖對著鏡頭拱手致意。(圖/黃城碩攝)

唐從聖也從朱俐靜家人口中,得知她最後的樣子,「家人說是很安祥的走,希望她可以繼續在天堂唱歌,朱俐靜是個練武奇才,不管快歌、慢歌都可以駕馭得很好,私底下也是個對人很好的朋友。」言詞間充滿了不捨。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蔡昌憲哭紅眼「不舒服都沒說」 艾怡良以她為榜樣

黃韻玲低調不願受訪。(圖/黃城碩攝)

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安排在7月16、17日,1樓會場備有看板,現場布置以紫、白花卉為主,朱俐靜照片看起來相當溫暖,紫薊花象徵她生前散發出的堅強力量、藍紫色龍膽花則在艱困環境中成長的模樣,正如她生前所帶給人的印象,白色蘭花則代表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追思#靈堂#唐從聖#黃韻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