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總決賽/天王星戰力解析 人氣王「小孩」表情包帥炸6塊肌領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1:06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天王星的演出以暗黑系饒舌的為特色,呼聲相當高,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小孩、蔡承祐、吳昱廷、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與金雲,每次登場都能炸翻舞台,其中小孩已展現藝人特質,大秀結實6塊腹外,他曾在練習時示範一連串表情包,讓團員當場被電暈,直呼:「不用比了!」

更多新聞:《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天王星演出炸翻舞台。(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小孩在舞台上總能抓住觀眾眼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因為自己有「屁孩」感,加上個頭比較嬌小,偶爾有些任性,所以才會叫「小孩」。私下的小孩非常靦腆,與演出中的他有反差萌,小孩從小學畢業開始練舞直到現在,他從小就嚮往舞台,雖有藝術天份,但他堅持讀演藝學校,即使過程中疲倦,他也不會放棄這個夢想。

小孩(左2)大秀腹肌。(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隨著節目熱播,小孩也備受矚目,外出時常常被人拍照,他會開啟「營業模式」,保持微笑,笑說:「我不會抗拒、排斥,畢竟他們拍出來的照片蠻好看的!我蠻開心的。」小孩私下少了登台時的「兇」,展現可愛感對他來說好難,但他喜歡可愛的女生,要比他嬌小,若不化妝的清純感最能吸引他。
 
 

天王星在賽制中面臨2次困難,有次是在公演前5天被換歌,讓一切準備歸零,公演前2天又面臨到缺一成員的問題,但都難不倒天王星。「亞特蘭提斯」成員之一的吳昱廷在公演前得知將因少成員重排隊形,雖他難掩失落,但仍領著大家喊話加油,吳昱廷以一連串快嘴,讓台下嗨翻,火星的MAX更看到哭:「昱廷真的很棒!」而吳昱廷是建中畢業的高材生,目前就讀台灣師範大學,他曾改寫〈Turn Up〉,超猛歌詞讓身為原唱的導師周湯豪超驚訝。

天王星高有翔(左起)、吳昱廷、小孩、高胥崴、蔡承祐、唐立杰、金雲。(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蔡承祐外型清秀,有「顏值天花板」之稱,他曾在導師合作賽時因發音被周湯豪狂雕,透露:「老師沒講話時,我們其實不太敢講話。」經過嚴格訓練,蔡承祐一上場,馬上拿出最強表現。

高胥崴首次登台的演出讓導師Ella狂讚喜歡,Ella看到的高胥崴Rap橋段,直呼:「你那段Rap我好喜歡,你能不能再罵我一次?罵我,用那一句來罵我!」事後高胥崴受訪時笑說:「是不是被虐啊?」

高有翔為「亞特蘭提斯」成員之一,擅長爵士鼓、鋼琴和吉他等樂器,除快嘴饒舌也很會寫情歌,他有張明星臉,外型曾被人說像朱孝天、李友廷,有「嘻哈無尾熊」綽號的他私下講話慢有高反差。

唐立杰登上《原子》夢想舞台展現自我,過去他為土星成員,之後加入天王星。唐立杰在節目中展現真性情,他曾受到偶像羅志祥拍的VCR的鼓舞,讓他看完影片跪地噴淚,他激動表示:「看到羅志祥!」原為木星的金雲,加入天王星,身高190公分的他在團體中特別突出,個性呆萌,他有雙單鳳眼,在專注時特別殺,往台下看的每個眼神都有氣勢。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天王星#小孩#高有翔#吳昱廷#高胥崴#蔡承祐#唐立杰#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