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聞好友黃嘉千婚變「關我屁事啊」 小8歲緋聞男行程自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04
彭佳慧即將於10月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彭佳慧即將於10月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由於她5月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痊癒後身體狀況依舊令人關心,她今坦言有「關節痠痛」、「胸悶」後遺症,沒辦法穿很久的高跟鞋,但她不為胸悶所苦:「畢竟到現在也沒有過很久時間,可以用唱歌來做復健,英國有研究報導可以擴張肺部,情緒也有某種程度的宣洩。」

更多新聞:PINK FUN女團驚傳「姊妹分裂」 「原子少年」升級走上台

 

彭佳慧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圖/許方正攝)

彭佳慧近來為演唱會積極健身,她說:「唱歌就是氣息,氣息要好,身體要健康,才能做足表情、情緒、音準和拍子。」她直呼第一首歌就是大魔王,歌曲〈走在紅毯那一天〉也令她擔心,出道至今26年,開唱都還是會緊張,她搞笑說:「如果沒做到就會很『趕』人,把人給趕出去!」更說演唱會最好聽真心話的地方是「廁所」:「除了EZ5之外,我之前有過一些演出,歌迷當然不知道我在裡面上廁所,我就會聽他們講真心話。」

更多新聞:熱狗菸癮戒不掉嘆壞習慣 「夾娃娃」太多次悟出人生道理

 
彭佳慧許願劉德華擔任嘉賓。(圖/許方正攝)

談及「夢幻嘉賓名單」時,彭佳慧許願要劉德華,彭佳慧回憶1997年BMG演唱會時:「我跟華仔手牽手唱〈願牽你的手〉,那時候我還是新人,沒什麼表現,如果這時候有機會再來一次,應該不會那麼緊張,可以表現得更好。」被問小8歲的「親密友人」Ken是否到場?她說:「這件事情應該不用用講的,他應該要自己去安排,不用特別交代要來。」看來感情狀態相當穩定。

更多新聞:吳宗憲「老婆是別人女兒」引眾怒! 自爆遇婆媳關係當雙面人

彭佳慧不願談及家務事。(圖/許方正攝)

近來好友黃嘉千因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彭佳慧今避而不談:「家務事你問我幹嘛啦!」更引述歌曲〈關你屁事啊〉唱「問我好不好,關我屁事啊」,直言家務事應還是由當事人說出口比較好,絕對不該由旁人來發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佳慧#怎樣#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黃嘉千#婚變#夏克立#關我屁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