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INK FUN女團驚傳「姊妹分裂」 「原子少年」升級走上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19
PINK FUN即將舉辦「我們一起發芬」見面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即將舉辦「我們一起發芬」見面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於8月6日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特別為她們安排「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的全新才藝進行PK,交由現場粉絲投票,獲得冠軍的隊伍可完成心願。此外,去年觀摩見面會的「原子少年」,如今已透過節目成為人氣偶像,今年確定「升級」走上台擔任嘉賓,興奮準備直呼:「不能搞砸學姐的舞台!」

更多新聞:熱狗菸癮戒不掉嘆壞習慣 「夾娃娃」太多次悟出人生道理

 

(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為了「我們一起發芬」見面會,正式分裂成4個小隊,她們笑說:「為了拿下冠軍,我們就暫時不當好姊妹了,要拚個你死我活!」近來大多時候分頭行動,其中Nicole和以芯挑戰高難度現代舞,第一堂課就狂操5小時;巧瑜和心平則挑戰過往沒嘗試過的曲風,笑說要帥一波;容容和珮含則是挑戰演唱越南歌曲和曲笛演奏;聖恩和朵莉則要以吉他自彈自唱。

更多新聞:宥勝單膝下跪浪漫求婚!喊周曉涵「未來老婆」噴淚獻吻告白

 
PINK FUN團員(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而在正式挑戰之前,PINK FUN也各自許下希望能完成的心願,有人想旅行、有人想體驗當公主、有人把願望留給毛小孩、有人想和偶像合作,竟還有人想入住豪宅,心願五花八門,要實現的方法就是靠粉絲投票支持,凡是進入見面會現場的粉絲都有投票權,都可以幫助偶像一圓美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NK FUN#原子少年#我們一起發芬#見面會#圓夢#鬩牆#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284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