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魷魚遊戲》入圍艾美獎視帝!歐巴馬提名傑出旁白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50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持續發燒,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魷魚遊戲》被提名14項,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朴海秀、鄭好娟以及吳永洙、也都入圍男女配角獎,亞裔演員「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再度被提名影后,將和瑞絲薇斯朋角逐,這次大咖入圍,還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入圍最佳傑出旁白獎。

圖/翻攝Twitter

 
影集《魷魚遊戲 》:「那個是什麼,圓形三角形星星雨傘,這些圖案好眼熟。」

為了活命拿獎金包袱通通拋開,李政宰演《魷魚遊戲》聲名大噪,繼美國演員工會獎,再度搶下艾美獎視帝門票。

主持人:「魷魚遊戲李政宰。」

 
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韓劇再發威,《魷魚遊戲》就被提名14項大獎,不只李政宰入圍,朴海秀、鄭好娟以及001號「吳永洙」,提名男女配角獎,這次入圍最佳影集中,《怪奇物語》備受矚目。

預告《怪奇物語》:「親愛的比利,不知道你能否聽見。」

預告《追殺夏娃》:「你知道蠍子和青蛙的寓言嗎?」

頂尖探員夏娃與變態殺手相愛相殺,亞裔演員吳珊卓和茱蒂康默,以《追殺夏娃》入圍影后,將與《晨間直播秀》瑞絲薇斯朋,以及《高校十八禁》的贊達亞共同角逐,而這次「限定劇/電視電影」類的,最佳男主角也是神仙打架。

預告《天堂的旗幟下》:「證據全都指向我只在傳言中,聽到過的事情和信仰。」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天堂的旗幟下》當起偵探,演技受好評,柯林佛斯以《命運階梯入圍》爭奪獎項,公布名單受矚目的還有他。

預告《全球國家公園大賞》:「人類和野外環境的關係千絲萬縷。」

 
站在國家公園解釋萬物,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入圍傑出旁白獎,本屆艾美獎即將在9/12登場,台灣也將直播,影迷都為各自偶像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政宰#魷魚遊戲#艾美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