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又開砲!才轟完陸防疫政策 再批高房價:必須打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54
資深藝人黃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資深藝人黃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資深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日前突然高分貝砲轟大陸的防疫政策,不管是承諾書、密接隔離14天、遣返回始發站等,都感到莫名其妙又煩躁,希望能有更加科學的防疫。今(11)日又再度開砲,將矛頭對準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的高房價,直言:「如果沒發財,我勸您就想開點。」

黃安經常發表評論。(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朱俐靜人生謝幕!追思時間出爐 家屬淚喊:歡迎來參加

黃安以自身為例,表示把房子過戶給兒子後,選擇搬出去租房子,看到房子動輒1000多萬起跳,好一點的要2000萬,就覺得不是非得買房不可,還不如拿來犒賞自己,享受人生,也不必一輩子只守在一套房子裡,「房價真瘋狂,破磚破瓦幾千萬一套,憑什麼呀?」他接著點出還有一項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公設面積,痛批商人就是厲害,「公攤必須打倒」。

黃安左批高房價,右轟鄭州銀行凍結存款一事。(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才送趙小僑母女進月中 劉亮佐突「入院檢查」:換我了
 

黃安話鋒一轉,提及河南鄭州村鎮銀行凍結存款事件,警民爆發流血衝突,消息遭到官方封鎖。他狂酸:「外國有句諺語:Money in the bank. 錢放在銀行才放心,但是鄭州就未必了。」感嘆好不容易存下的養老金,就這樣付諸流水,實在非常冤枉。大陸網友看完除了留言表示認同外,也不免擔心他會被出征,「安哥一直都是人間清醒的那個」、「安哥,小心錦衣衛和太監們看到,封了你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藝人#房價#劉樂妍#出征#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6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