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呢?《原子》見面會再秒殺... 文廷、治廷家人買嘸!黃牛賣到1.6萬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07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超高,準備登場的第二場見面演唱會又秒殺,像選手文廷、治廷透露,自己的家人朋友都買不到票!而網路上也出現不少黃牛票,最貴喊價到1萬6千元,幸好主辦單位發現後,已經掌握座位將票券作廢,更一再呼籲大家杜絕黃牛。

圖/TVBS

 
表演片段《那不是雪中紅》:「那是血在流,那不是雪中紅,快別告訴我,你說你不會痛。」

現場跳一段,原子少年選手文廷,動作表情都到位。

表演片段《原來的少年》:「Every day twinkle twinkle,Baby shine you,Every time I twinkle twinkle,光芒照亮全宇宙。」

 
治廷還秀了一段主題曲,不少粉絲都被他們迷倒,準備要在16日開第二場演唱見面會,門票又秒殺。

《原子少年》選手文廷vs.藝人王子:「我朋友都買不到票,可以分我兩張嗎,哈哈哈哈可以分我兩張嗎,其實我家人也沒有買到。」

《原子少年》選手治廷:「像我姐他們是有一直跟我們,跟我要那個票,可是因為我們自己搶不到,朋友也搶不到。」

圖/TVBS

就連選手家人都可能看不到精彩演出,票都跑到哪了,主辦單位就發現網路黃牛,居然賣到最貴16000元,甚至還說多張誠可議價。

《原子少年》選手文廷:「我覺得有點,抬很高,有點可怕,大家還是要理性地追星,對對對,線上票也是可以觀賞我們的英姿的。」

還好主辦表示,已經掌握這些黃牛票的座位號,並且作廢,即便拿到門票也禁止入場,而原子人氣太火熱,還能從記者會外頭發現。

原子少年粉絲:「716見面會要發給其他粉絲的。」
 

原子少年粉絲vs.記者:「100支左右,(那怎麼樣可以拿到),就是要投票,關注他就可以拿到這扇子。」

頂著豔陽也不喊熱,只為看見少年風采,網紅寶賤也是鐵粉。

圖/TVBS

網紅寶賤:「我瘋狂到我敲我每一個朋友耶,說你有沒有下載那個APP,他們就說沒有,我就說好那你手機給我,我直接,他們以為我在做人蛇集團哈哈哈。」

不過沒買到票的粉絲也還有機會,有百貨規劃了為期近一個月的音樂節,也邀請原子少年五個組合登場,能夠近距離與少年見面,感受偶像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演唱會#男團#粉絲#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