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26
雪碧胃腸都發炎,連尿尿都有血。(圖/翻攝自雪碧、圤智雨臉書)
雪碧胃腸都發炎,連尿尿都有血。(圖/翻攝自雪碧、圤智雨臉書)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雪碧曝光正確病名。(圖/翻攝自雪碧、圤智雨臉書)

本月4日,AV導演圤智雨在臉書上證實雪碧住院的消息,指雪碧胃腸都發炎,連尿尿都有血,情況不是很理想,最慘的是沒有醫院可收治,因此急求助網友。所幸後來成功入住北醫,醫生甚至警告「不住院的話有可能會死在家中都沒人知!」
 
雪碧有情色教主封號。(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圤智雨在文中狠酸雪碧,「就跟妳說一個禮拜7天,不要喝8天酒了吧,還愛吃辣的,這女人,以前我跟她合作時,別人減肥排油藥吃1顆就拉到死,她是屬於爲了美可以吃7顆的,普通人的大辣對她來說是小辣!」他還直指讓雪碧免疫力下降最大的禍首就是「整型太頻繁」,導致腎、肝發炎,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白血球指數40。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雪碧噴了8萬多元醫藥費。(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今中午在臉書上曬出醫師診斷證明書,上頭標示她的病名為「急性腎盂腎炎併菌血症」。她透露自己住院7天,噴了8萬多元的醫藥費,終於可以出院,忍不住感嘆醫生真的很厲害,也對自己喊話「希望可以大難不死會有後福!」同時感謝這幾天關心她的好友,期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碧#情色教主#血尿#腹痛#腎發炎#整型過頭#圤智雨#住院#死在家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318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