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露面! 「真實身材」曝88萬人搶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09:39
孫藝真曬出近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vast.ent IG)
孫藝真曬出近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vast.ent IG)

南韓女星孫藝真今(2022)年3月與老公玄彬在首爾舉行世紀婚禮,5月初被發現小腹隆起疑似懷孕,6月底親自宣布迎接小生命,正式升格準「媽媽」,她9日曬出近照,是公開懷孕喜訊後首度露面。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孫藝真曬出近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

更多新聞:兒確診高燒40度!陳時中「扛北市」 統神轟:敢選送你下去

孫藝真6月27日在IG震撼宣布懷孕喜訊,「我們迎來了新生命,雖然現在還很懵懂,但在擔心和激動當中,每天都在感受身體的變化」,對於喜懷首胎,她也承諾,「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而經紀公司則透露,她目前處於「懷孕初期」,為保護藝人隱私,不會公開其確切的懷孕月數。

 
孫藝真上個月就被懷疑小腹微凸懷有身孕。(圖/翻攝自孫藝真IG)

更多新聞:驚爆16年婚變!黃嘉千告洋尪夏克立 離婚主因曝光

在公開有喜後,孫藝真9日在IG曬出1張近照,文中宣傳品牌時裝秀活動,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短版外套搭配牛仔褲,燦笑面對鏡頭,氣色非常好,貼文曝光後,短短1天吸引88.9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SO PRETTY MOMMY」、「真的好漂亮」、「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保持好心情」、「我的皇后!」、「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姐姐一定要幸福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孫藝真懷孕#玄彬#孫藝真IG#孫藝真近況#孫藝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2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