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2:04
安亞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圖/翻攝自秦浩微博)
安亞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圖/翻攝自秦浩微博)

演過《三國演義》、《康熙王朝》、《西遊記續集》等知名電視劇的大陸演員安亞平,驚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北京,享年57歲。演員秦浩昨(10)日發文證實噩耗,並透露安亞平的骨灰已於昨日下葬,慟喊「蜀中再無馬超,世上再無魏東亭!」

更多新聞:賈靜雯被騙氣炸「要互相傷害是嗎!」 1張照讓修杰楷斃命

 
 
秦浩在微博發文證實安亞平病逝噩耗。(圖/翻攝自秦浩微博)

秦浩昨在微博上發文透露,演員安亞平老師於6月28日因喉癌晚期在北京逝世,骨灰已於下葬,「接到消息心情一直不能平復,蜀中再無馬超,世上再無魏東亭。」他更悲痛表示,安亞平臨終前也沒來得及見上他一面,「永遠的好哥哥,一路走好。」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安亞平因曾在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飾演「馬超」聲名大噪。(圖/翻攝自秦浩微博)

安亞平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因曾在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飾演「馬超」,在《康熙王朝》中飾演「魏東亭」聲名大噪,他還搭檔過六小齡童出演《西遊記續集》,在劇中飾演「鼉龍」。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罹癌#喉癌#病逝#喉癌晚期#癌症#安亞平#三國演義#康熙王朝#秦浩#享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456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