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玄女「降肉」羅志祥開唱!阿翰虧: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0:25
羅志祥今開唱,阿翰現身舞台VCR猛虧他。(圖/寬宏藝術提供、王翊綺攝)
羅志祥今開唱,阿翰現身舞台VCR猛虧他。(圖/寬宏藝術提供、王翊綺攝)

羅志祥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開頭就無間斷以9首快節奏舞曲,包括〈No Joke〉及新歌〈TRAP GAME〉等轟炸舞台,近來以「九天玄女」爆紅的網紅阿翰也無預警現身舞台VCR,更大虧他「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很會管理時間」,拋下過往,以影片自嘲,讓現場歌迷全尖叫。

更多新聞:羅志祥開唱!心情激動「彩排哭到唱不出」一個月狂減13公斤

 

阿翰猛虧羅志祥「多人運動」。(圖/王翊綺攝)

阿翰在VCR以算命阿姨身分大虧羅志祥,說羅志祥這條街上7、8個,很普通的名字,「幾年出生?1979年,民國68年,乙未年…你人緣很好,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年輕人多動動很好,血液循環,很不錯啊!阿姨吼,開這個蓮花堂算命的,沒時間,好羨慕你喔,很會管理時間,才有辦法運動成這樣。」

更多新聞:孫德榮要求唱「這首歌」 羅志祥攻蛋拒絕:太幼稚的回憶

 
阿翰。(圖/王翊綺攝)

接著阿翰又說蓮花堂算命堂有「飛黃騰達、一箭穿心」的方法,邀請羅志祥想像未來事業有成的樣子:「再想像我裸體的樣子,羅志祥射給我!用力一點,射給我!射多一點,不要射在臉上啦…射過來全部,不要想其他女人喔,壞習慣。」更搞笑說羅志祥是性情中人,將能量集中在「下官」,才會射成這樣,「下面很活潑,太活潑,要把能量集中在上面,火力全開,勇往直前,不要害怕,全新的羅志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阿翰#九天玄女#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