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是五月天師弟!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領28K」近況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6:23
黃少谷曾是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師弟。(圖/翻攝自臉書)
黃少谷曾是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師弟。(圖/翻攝自臉書)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身為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在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之後休團跨入戲劇圈,沒想到卻遇上疫情,工作一夕歸零,當時正值兒子出生,為了一家三口的生計,既然決然拋下藝人身份,成為月領28K的上班族,如今近況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吳淡如8000萬「極樂豪宅」曝!奢華上百坪皇宮:只當書房

 

黃少谷頂著五月天師弟的名號出道,一路累積不少粉絲,還曾自掏腰包發專輯,但卻也因此負債上百萬,更因酒駕被抓進警局,之後他轉戰戲劇圈,2020年時和前天氣女孩團員Yumi(林采薇)結婚,隔年(2021)就宣布老婆懷孕,眼看經濟壓力變大,卻剛好遇上疫情爆發,演藝圈事業受重創,幾乎沒有工作上門。

黃少谷為家中生計改當上班族。(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更多新聞:盲父心肌梗塞猝逝!侯怡君氣父親「哭求止痛藥」:想去找你

 
為了養活一家人,黃少谷決定卸下明星光環,上求職網站找工作,轉行改當月薪28K的上班族,他還曾發文透露,自己因為不上手,不僅工作出錯,面對同事的冷言冷語,還被客人辱罵,讓他感覺相當委屈。

黃少谷重回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如今相隔1年,兒子已經出生,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三口日常,日前他更透露已有許多綜藝節目和戲劇的邀約上門,「正積極的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上」,更表示不管是什麼戲劇工作或音樂工作,自己都會全力以赴,希望過去的就過去,把版面讓給有需要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辯樂團#五月天師弟#黃少谷#林采薇#結婚#失業#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1

0.1361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