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27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掀起翻唱熱潮。隨著7月16、17日「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逼近,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符合她開出的「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A-Lin自豪卡帶設計很美。(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聽著卡帶長大,形容卡帶是她的音樂記憶與快樂回憶,拿到成品時忍不住開箱,興奮說:「我從小就有聽卡帶的習慣,終於在今天我的卡帶出現了,覺得又回到我以前最喜歡聽歌的時候!」這次的卡帶專輯設計,歌詞本內滿滿都是她精心為專輯打造的精美造型,封面以紅色訂製,卡帶本體則是透明加上黑色鑲金的配色,質感格外高級,讓她以不輪轉的台語驚呼:「紅水,黑大班,猶有鑲金(紅色漂亮,黑色大方,還有鑲金)!」讓工作人員笑翻。

更多新聞:孫德榮「王心凌不紅被救紅」 槓她前東家蹭熱度:不服告我

 
A-Lin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圖/索尼音樂提供)

專輯中的最強情歌主打〈摯友〉,在網路上持續掀起一波翻唱熱潮,原創作人周興哲、蔡佩軒、茵聲、李佳歡等都翻唱,在網路上更有超過300支翻唱影片,讓她相當開心。而為了即將在下週登場的「A-LINK with PASSENGERS」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她天天和團隊認真開會討論,除了舞台和視訊效果的更新,她也透露造型一定會全面翻新,為了駕馭這些符合「性感」又「漂亮」原則的造型,她更加努力地維持好身材,近來開始密集練舞和運動,勢必帶來最好聽和最好看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LINK#卡帶#專輯#演唱會#倒數#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20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