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rz23「高空彈跳」簽生死狀嚇歪 練跆拳道慘被教練踢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25
Marz23為拍MV〈不搖就滾〉克服懼高症,挑戰高空彈跳。(圖/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為拍MV〈不搖就滾〉克服懼高症,挑戰高空彈跳。(圖/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新歌〈不搖就滾〉於今(8)日上架,歌曲來自他在疫情間有感社會的壓抑氛圍,希望創作一首讓大家找回快樂的歌,也邀請粉絲在社群上發起挑戰,將過程拍成MV,Marz23挑戰上街胡鬧、出海滑水甚至高空彈跳,希望透過挑戰喚起大家心中的搖滾魂,找回快樂的初衷。

更多新聞: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Marz23在MV中挑戰高空彈跳、出海滑水,甚至上街胡鬧。(圖/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以歌曲喚醒搖滾魂。(圖/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新歌靈感來自某天走在街上,耳機正播放一首搖滾樂,讓他回想起19、20歲時常去的酒吧,那時生活圍繞著搖滾樂,和朋友享受最純粹的快樂,比照現實,突然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當下立馬隨著音樂向路人比出了搖滾經典的惡魔角手勢,同時不在意他人眼光的放聲大唱,而後即興創作了這首歌,歌名來自朋友所發明的詞,笑說:「以前看到觀眾看表演如果很冷靜,會直接向台下吶喊『不搖就滾!』」

更多新聞: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Marz23跳下去前3秒超緊張。(圖/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創作歌曲時就對MV有了想法,希望挑戰過去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因此他首先在社群發起挑戰,邀請粉絲留言,提出最想看他挑戰的項目。最後他上街胡鬧、跆拳道、出海滑水,更嘗試高空彈跳,事後回想起來仍感到不可思議,笑說在此之前,許多同事都說都想跳跳看,但一到現場卻紛紛退出。Marz23直言:「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高空彈跳,因為我本來就怕高,加上在跳之前還要先簽一份『生死狀』,所以在正式跳下去,尤其前3秒特別緊張,但真的跳完之後有種重生的感覺,其實滿過癮的。」

更多新聞:修杰楷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激戰吳慷仁」 已請假參加楊祐寧婚宴

Marz23挑戰跆拳道。(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為挑戰跆拳道,Marz23過程中被教練踢了10幾次頭,當下很痛,但沒想到事後教練竟說只用了三分力;而出海滑水也相當考驗平衡感,因為隨時都有翻船的危機,也讓他正式拍攝的前花了一個下午練習。透過一系列的挑戰,Marz23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在生活上的啟發,「儘管身處充滿壓抑的世代,但不要害怕改變,人生的掌握權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希望大家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享受這僅有一次的人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rz23#不搖就滾#高空彈跳#跆拳道#滑水#懼高症#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61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