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傳喜訊!周曉涵突曬性感白紗照 新郎竟是「多年舊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2:42
周曉涵在《機智校園生活》將再嫁宥勝。(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在《機智校園生活》將再嫁宥勝。(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37歲女星周曉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再度攀升,劇中她與宥勝譜出虐戀,兩人交往多年步入禮堂,周曉涵卻慘被宥勝逃婚,所幸後來解開誤會,雙方重新開始交往。周曉涵昨(7)日驚喜曬出白紗照,而將與她結婚的人也揭曉。

更多新聞: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周曉涵曬出與楊晴(中)、盧彥澤(右)合照(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身穿深V白紗、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昨在臉書發文,貼出與劇中閨密楊晴、弟弟盧彥澤合照,照片中她穿著深V白紗非常性感,並寫下:「大哭完需要靜一靜、吃點甜的,不然好傷身,我平時不是一個愛哭的人,所以我的眼淚很珍貴哦。」應該是剛結束情緒很重的戲碼,讓粉絲都非常期待劇情發展。

更多新聞: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宥勝(左)、周曉涵劇中將再度結婚。(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事實上,周曉涵飾演的老師「伍佳麗」,與宥勝演出的「王浩南」戲裡情牽多年,分手後於校園重逢,宥勝向女方親吐多年心魔、解開誤會,雙方戀情終於開花結果,日前劇情已透露宥勝預計向周曉涵求婚,周曉涵也將再度披上白紗嫁給宥勝,讓劇迷期待兩人的婚禮:「哇哇哇!伍老師要嫁了」,也有人玩笑說:「不會浩南又逃婚了!?」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宥勝#結婚#白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