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新專輯「僅6首新歌」衝微博熱搜 8小時賣破1.3億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1:19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於今日零時開始預購。(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於今日零時開始預購。(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8)日凌晨0時開始預購,15日正式發行,根據陸媒報導,今早約8時就在QQ音樂、咪咕音樂等平台賣出上百萬張專輯,以每張專輯售價30元人民幣為計,預售金額已經超過3000萬元人民幣(約1.35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多圖/林青霞42億豪宅燒到天亮!傭人抱寵物逃生畫面曝

 

周杰倫新專輯在8小時內,預售金額就高達1.35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周杰倫新專輯讓歌迷敲碗已久,同名歌曲〈最偉大的作品〉在YouTube上架一天就突破820萬觀看次數,杰威爾官方微博的觀看數更高達1.4億次,而專輯歌單也隨預購連結公布,過往幾年內推出的單曲〈說好不哭〉、〈不愛我就拉倒〉、〈Mojito〉、〈我是如此相信〉及〈等你下課〉都收錄其中,讓「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歌單」、「周杰倫新專輯只有6首新歌」等關鍵字衝上熱搜榜。

更多新聞: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周杰倫新專輯歌單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從專輯銷量來看,粉絲對於新專輯高度買單,但部分網友不滿歌曲中有5首已經曾發表過,有網友對此緩頰「平台重新定價單曲4塊錢,6首新歌就是24塊,除了〈Mojito〉和〈說好不哭〉之前是3塊錢一張,另外3首已發表歌曲相當於白嫖,賺了賺了,這還不支持我哥?」、「拜託拜託,之前周杰倫就問過了,是粉絲說好才出的單曲啊,而且舊曲也有重新錄的啊,能不能搞清再來罵啊?」、「都有重新製作和之前發的不一樣了,老歌也沒收費還能有實體專輯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新專輯#預購#銷量#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2691

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