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王》一代傳奇!高橋和希年收破億 卡牌創世界紀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08:36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超人氣動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昨(7)日驚傳逝世,遺體在沖繩縣外海被發現,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回顧他生前最知名的作品《遊戲王》,即便漫畫早在2004年完結,但他靠著後續的周邊商品、卡牌等收成,仍持續獲得驚人收入,每年約進帳6億日圓(約新台幣1.31億)。

更多新聞:《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浮潛出意外 沖繩外海尋獲遺體

 

高橋和希憑藉《遊戲王》聲名大噪,雖然漫畫早在2004年完結,但其電玩、手機遊戲,以及實體卡牌的周邊商品,仍在全世界大賣,先前有日網列出2022年收入最高的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就位居第3名,推估年收入約為6億日圓(約新台幣1.31億)。

高橋和希靠著遊戲王卡牌等收成,年收入破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遺體下半身「遭啃咬」損傷嚴重

 
據悉,由漫畫改編的「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累積至去年全球賣出350億張卡,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銷售最多的交換卡片遊戲」,銷量十分驚人,光靠卡片高橋和希就可以賺進數十億,其中一張稀有的「青眼白龍」卡片,還曾在拍賣上喊價飆破87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8437萬)。
 
遊戲王卡牌在全球掀起熱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遊戲王》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如今高橋和希的死訊一出,許多粉絲也十分錯愕不捨,紛紛淚喊,「好突然」、「去找法老王了 RIP」、「現在大家需要的是死者甦醒」、「謝謝遊戲王卡帶給我的童年」、「一代大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戲王#遊戲王卡#作者#高橋和希#卡牌#銷量#世界紀錄#年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