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6:09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近日將播出總決賽,「地球」團員周祖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天的他近素顏上鏡,不諱言自己因為練習忙碌、缺乏睡眠而長出大痘痘;周祖安從18歲開始接受正規的練習生培訓,今年是第四年,他除靦腆地笑稱自己「好老」以外,暖心的他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絲毫不給家人擔心。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周祖安的個性獨立,不給家人擔心。(圖/黃城碩攝)

周祖安身為「地球」的隊長,承擔了更多責任與壓力,尤其這幾年辛苦的培訓時光,讓他知道堅持下去就是對的;他和林佳辰、黃文廷、呂植宇、曹家齊、陳水豐皆為「喜歡音樂」旗下的練習生,學生時期的寒暑假幾乎都被培訓占滿,沒有盡頭的練習當然也有迷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6個常常一起開會,覺得經歷了3年的培訓,沒有一個好Ending的感覺。」正好當時看到《原子少年》的比賽,周祖安就決定拉著團員們一起參加。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小孩人氣暫居第1 不要可愛想被誇帥「喝奶努力長高」

 
周祖安笑稱自己因為長時間都在培訓,身邊的朋友都剩隊友。(圖/黃城碩攝)

周祖安坦言一開始有些人對於演藝圈已經沒有衝勁了,「像水豐其實已經可以當老師了,我一直Push他說『一定要來』,因為我們6個都值得被看見,所以我一直拜託他。」所幸最後6人都成功入選80人名單,這也讓周祖安回憶起過去的培訓時光:「真的不是練假的!」談到現在若是有機會放假,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周祖安想都沒想,直說:「我想要睡覺!因為現在的睡覺時間真的很少,皮膚狀況變差。」邊說還邊作勢捶自己臉上的痘痘,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原子》顏值天花板林佳辰合唱蔡承祐 被讚「男團該有的樣子」

周祖安希望有時間可以好好睡覺。(圖/黃城碩攝)

而正值該大膽玩耍的學生時期都拿來培訓了,是否會有些遺憾?周祖安笑說,他與其他5人應該都有一樣的處境,「我們假日都被培訓塞滿,寒暑假就是一到五,就這樣持續3年,之前國、高中同學要約我們都會推掉,現在難得放假要約朋友,就不知道要約誰了,可以約的也剩下團員,就連放假都會看到他們!」

更多新聞:《原子》Yori「空中踢腿降落」全場瘋狂 Ella氣喊:你太漂亮了

曹家齊(左起)、周祖安、黃文廷、陳水豐、呂植宇以及林佳辰6人過往一起培訓的團體名稱叫「E.M.B」。(圖/翻攝自周祖安IG)

談到家人,周祖安認為爸媽非常支持他,即便從他國中開始就在外地工作,平時還是會靠打電話來關心彼此,並無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就疏忽掉與他們的相處時間。言談中,看得出周祖安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小孩,「我通常有好事才會說,如果有壞事我就不太會接他們的電話,怕沒有好東西分享,只想讓他們放心。」周祖安坦言自己做不好、被罵的時候,也時常會將情緒放在心裡,只因他不想讓忙於工作的爸媽擔心。

更多新聞:知名YouTuber讚《原子少年》高顏值 小孩人氣超越林佳辰
 

周祖安都會陪阿嬤看演出。(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周祖安與哥哥、阿嬤3人同住,平時就會陪阿嬤看自己的演出,阿嬤也很驕傲寶貝孫子可以出現在電視上,「我很開心可以跟她分享我的表演,所以回家有時間都會趕快打開電視、切給她看,阿嬤都知道哪一場,我穿什麼衣服、得幾分這樣。」周祖安也同步教阿嬤怎麼用手機幫他投票,她甚至會去跟街坊鄰居拉票,就希望自己的孫子可以被人看見。

更多新聞: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周祖安的舞台魅力迷倒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周祖安IG)

周祖安提起心中對於家人的遺憾,前幾年他有登上《紅白》舞台擔任舞者,但卻沒機會讓爺爺看到,「我爺爺那時候重病,在播出之前他就走了,所以我覺得很可惜。」正因如此,周祖安知道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的相處光,把握機會跟他們分享自己正在努力做的事。

更多新聞: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周祖安(右)與林佳辰(左)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圖/翻攝自周祖安IG)

周祖安也分享近期對於「表演」的感觸,他坦言過去聽到負評會走心,但現在慢慢知道,表演是很主觀的事,有人習歡、就會有人不喜歡,「我會盡力去做到編排老師說的情緒、舞姿,不會讓所有人都喜歡,我也知道自己沒有做到100分,但我想讓他們看到,我有進步,並不是這樣就放棄,因為真的都堅持很久了,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放棄。」最後,周祖安感謝粉絲們對他的支持,並承諾會繼續努力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周祖安#地球#喜歡音樂#培訓#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90

0.252